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6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孙兴慜被禁赛3场

穆里尼奥:热刺已经提出上诉
  北京时间23日凌晨0:30,在热刺主场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孙兴慜第61分钟因为蹬踏吕迪格被主裁当场罚下,按照英超规则,孙兴慜将被停赛三场。但是在与布莱顿的赛前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表示球队已经就孙兴慜的红牌提出上诉。

  比赛第61分钟,孙兴慜在与吕迪格的冲撞之后倒地,但随后却不依不饶,躺倒在地之后仍然伸腿去蹬踏吕迪格的胸部,切尔西后卫痛苦倒地。裁判向孙兴慜出示红牌,将其罚出场外。

  但是穆帅对于这张红牌并不满意,他表示:“如果在孙兴慜做些什么之前,裁判马上过来给吕迪格一张黄牌,那么就没有后面的动作了。但裁判没有这么做,于是孙兴慜就可能会带着情绪做出一些动作,然后裁判就会去问VAR,于是就有了红牌。我觉得那不是红牌,我认为VAR是用来支持足球,是用来将真相带给观众的。我希望孙兴慜不要被处罚五次,第一次是吕迪格对他的犯规,第二次是孙兴慜的红牌,第三次是他将缺席与布莱顿的比赛,第四次是缺席与诺维奇的比赛,第五次是缺席与南安普顿的比赛。”

  这是孙兴慜在2019年英超赛场吃到的第三张红牌。上赛季倒数第2轮面对伯恩茅斯,孙兴慜陷入和对方后卫的纠缠,裁判最终将球权判给了对手,韩国人愤怒地将对手推倒在地,被裁判出示红牌罚出场外。

  本赛季面对埃弗顿时,他背后铲倒戈麦斯,在一定程度上造成后者断腿重伤,这是孙兴慜第二次染红离场。但是热刺上诉之后,孙兴慜红牌被取消,因此逃过了禁赛惩罚。宗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里约奥运全阵容出演《中国女排》
~~~详见15版
~~~
~~~穆里尼奥:热刺已经提出上诉
全球体育榜 ~~~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今日关注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跨年狂欢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海南新闻
   第A12版:财经
   第A13版:中国
   第A14版:国际
   第A15版:天天出彩
   第A16版:体育
来真的
天天开彩
生活气象站
孙兴慜被禁赛3场
巴萨球员平均工资 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