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2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口江东新区完善路网结构

两条主干道年内通车

  □记者 苏钟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海口市江东新区管理局获悉,位于海口江东新区的规划13号路(二期)工程项目,以及桂林洋公园大道一标项目都将于今年内建成通车。两条主干道通车后,将进一步完善海口江东新区路网结构,加强海口东部乡镇横纵连接,改善交通运输条件,推动江东新区经济圈发展再提速。

  在海口江东新区规划13号路(二期)工程项目现场,挖掘机、压路机等多种机械设备轮番作业,各工种工人有序施工。据了解,该项目整体呈东西走向,西起琼山大道,东至海文高速联络线北沿线,为城市主干路,道路全长约2.179千米,规划红线宽度约56米,道路宽度40米,项目概算总投资3.5亿元。目前,项目管廊、土建工程、路基工程、桥梁工程全部完成,路面及配碎石层全部贯通。

  同样位于海口江东新区的桂林洋公园大道一标项目也将于今年年底建成通车。该项目西起滨江东路,东至东寨港大道,路线全长5.12千米,建设标准为城市主干路,其中,滨江东路至规划琼山大道段道路宽50米,规划琼山大道至桂秀路段道路宽40米,工程费6.8亿元。截至目前,在首工作面的管廊土建工程基本完成,所有桥梁下部结构工程全部完成。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沈晓明在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上强调~~~冯飞参加
~~~澄迈:68341份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央行:因技术原因 “个人存取现金超5万须登记”~~~
海口江东新区完善路网结构~~~
海口继续实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基本生活保障制度~~~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2022“春风行动”帮您找工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聚焦
   第A09版:聚焦
   第A10版:财经
   第A11版:中国
   第A12版:国际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天天出彩
   第A15版:健康
   第A16版:体育
坚持“两个服务”方针 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黄码人员两次核酸检测阴性可转绿码
暂缓实施
两条主干道年内通车
6类学生可以领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