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4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用影像讲好海南故事

省摄协启动“喜迎二十大,镜头看变化”等系列活动

  □记者 林文星   

  本报讯 2月18日下午,海南省摄影家协会第七届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在海口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2022年度省摄协工作事宜,启动“喜迎二十大,镜头看变化”系列主题活动。

  2022年,省摄协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热情讴歌新时代,开展一系列摄影采风、培训、交流活动。重点联合省内主流媒体,启动“喜迎二十大,镜头看变化”摄影采风活动,活动旨在反映海南自贸港变迁,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4·13”讲话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用影像讲好海南故事,传播自贸港声音。省摄协还将邀请国内摄影名家开展3场摄影沙龙活动,举办系列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大型摄影采风活动,积极筹划3次海南省国保文物摄影采风活动,开展3场摄影进校园活动,培养青少年摄影人才。积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指导思想,开展2022年度文艺志愿者送文艺下乡、文化进万家等活动,健全完善会员发展工作机制,将热爱摄影、业绩优异的摄影人吸纳进省摄协会员队伍,力争协会会员人数增长一倍,同心协力推动海南摄影事业繁荣发展。

  海南省文联作协党组成员、省文联专职副主席彭太华,海南省摄影家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展览面积扩至10万平方米 雅诗兰黛等一批全球头部品牌参展 价值268万元威士忌套装将亮相~~~
~~~省摄协启动“喜迎二十大,镜头看变化”等系列活动
~~~我省出台便利化工作方案,4月1日起实施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2022“春风行动”帮您找工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聚焦
   第A09版:聚焦
   第A10版:财经
   第A11版:中国
   第A12版:国际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天天出彩
   第A15版:健康
   第A16版:体育
2022年消博会“剧透”来了
用影像讲好海南故事
水电气网联动报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