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0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冰墩墩”火了 信用卡热了

业内提醒:基于自身消费需求谨慎办卡

  北京冬奥会已完美闭幕,作为一届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各家银行机构也趁着热度狠狠地刷了一波存在感。无论是赛事广告赞助,还是冬奥纪念币、纪念钞的发行,更有跟“冰墩墩”捆绑营销的冬奥会主题信用卡,吸引了一波开卡热潮。

  北京冬奥会开幕以来,带火了“冰墩墩”等相关产品,甚至出现“一墩难求”的现象。各家银行机构借势推出冬奥会主题信用卡、开卡送“冰墩墩”等活动,吸引了一波开卡潮。据记者不完全统计,冬奥会期间,至少有8家银行推出了冬奥主题信用卡,如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北京银行、交通银行、民生银行等。不少银行也推出了新用户开卡、消费次数、交易金额等相应条件即有机会获赠吉祥物玩偶等活动。

  很多人都冲着免费“冰墩墩”去办理信用卡,可是“冰墩墩”真的好拿吗?

  据了解,要想获取冬奥会周边产品,每家银行都有不同的标准。如:持有中国银行冬奥会主题信用卡的客户,在卡片激活后,完成连续3个自然月,每月消费满足1笔199元,即有机会获赠冬奥会官方吉祥物手办一套。

  持有农业银行冬奥会主题信用卡的新客户首刷卡片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于首刷次月可参与抽取冬奥会吉祥物玩偶、手办、抱枕等礼品。

  业内人士表示,银行通过推出冬奥会周边产品和专属优惠,是一种获客的营销方式。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是要基于自身消费需求,谨慎办卡,不要为办理而办理。

  华商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人造钻石大王”*ST金刚提示存在退市风险
我国调整跨境电商零售进口商品清单~~~
A股弱势震荡~~~
海关总署提醒~~~
~~~业内提醒:基于自身消费需求谨慎办卡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2022“春风行动”帮您找工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聚焦
   第A09版:聚焦
   第A10版:财经
   第A11版:中国
   第A12版:国际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天天出彩
   第A15版:健康
   第A16版:体育
董事长被抓 股价却涨停
增加29个商品税目
东数西算再掀涨停潮
“立即暂停食用”雅培相关婴幼儿产品
“冰墩墩”火了 信用卡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