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2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文联表彰2020年-2022年度文艺志愿服务先进

  □记者 钟起的  

  本报讯 今年5月23日是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纪念日,同时也是中国文联第9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为充分发挥文艺志愿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海南省文联通报表彰了2020年-2022年度文艺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15个先进集体、30名先进个人获得表彰。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积极培育和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好地发挥文艺志愿服务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方面的重要作用,推动文艺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充分发挥文艺志愿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营造参与文艺志愿服务、共同关爱文艺志愿者的良好氛围,吸引更多文艺家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有效地满足海南人民精神文化需求。省文联组织开展推选2020年-2022年度文艺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活动,通过自下而上的推选,经省文联主席办公会审议通过,评选出海南省书法家协会、海南省美术家协会等15个先进集体,刘劲、林川媚等30名先进个人,并希望受表彰的集体、个人倍加珍惜荣誉,发挥文艺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榜样的力量推动向上向善、诚信互助的社会风尚。广大文艺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热爱志愿事业,积极弘扬和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投身文艺志愿服务实践。

  海南省文联2020年-2022年度文艺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

  先进集体:(15个)

  海南省书法家协会、海南省美术家协会、海南省音乐家协会、海南省影视家协会、海南省曲艺家协会、海南省旅琼文艺家协会、海南省琼剧院、海南省颂读学会、海南椰娃艺术团、海南大学艺术团、海口市摄影家协会、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昌化江书画院、临高县民间文艺家协会、琼海市“七彩”文艺志愿者服务总队舞蹈服务分队。

  先进个人(30名,按姓氏笔画排序):

  马良、王秋风、王海雄、云维英、尹辉、孔祥彪、卢丹、冯雅琼、邢福锐、刘乃枫、刘东辉、刘劲、刘思妤、苏亚娟、吴青山、吴妃花、吴晓云、邱子彪、范达钦、林川媚、林理新、周长征、柯海雄、徐艾君、徐拓、徐姝璟、黄海桃、黄清妍、盛广舜、蔡凯玲。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沈晓明主持召开智慧海南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强调~~~冯飞参加
~~~国务院进一步部署一揽子措施
~~~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奋进自贸港 建功新时代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公益广告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财经
   第A11版:中国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热读
   第A15版:健康
   第A16版:国际
打好智慧海南建设攻坚战 推动实战化运行迈上新台阶
6方面33项措施稳经济
省文联表彰2020年-2022年度文艺志愿服务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