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9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龙华区开展送清凉活动慰问抗疫志愿者

  7月13日下午,海口市龙华区教育局、中山街道办事处联合开展了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送清凉活动,慰问辛苦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老师志愿者以及工作人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力量。    近期,龙华区中山街道全体工作人员连续保持高强度、连轴转的工作状态,与医务人员、区挂点单位、党员志愿者等并肩奋战,全力以赴做好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采样等防控工作。7月12日晚上10点,海口市第九小学的柯丽云、冼文蕊、冯典优三位老师,刚忙完当天的核酸采样工作,又接到了上级部门要马上再次采集样本的工作指令,三位老师不顾一整天工作疲惫,穿上防护服立即投入到信息录入工作中。到了13日凌晨2点信息录入换下岗后,又配合中山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马上投入到电话通知居民做核酸检测的联系工作中,一直忙碌到凌晨4点。“按照龙华区教育局的工作要求,九小的老师志愿者们将继续坚持配合社区做好防疫工作,站好每一班岗,一同编织起防疫工作的‘安全网’”。海口市第九小学副校长白梅介绍说。     得知龙华区的老师志愿者和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如此辛苦,13日上午,文昌邓记清补凉的负责人立即组织工作人员现场打包了200份清补凉,送到中山街道海口市第九小学和西湖实验学校的老师志愿者执勤的各个核酸检测点位,给老师志愿者们和街道办、社区等部门工作人员们,送去了一份清凉,希望能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为疫情防控工作筑起爱心屏障。       

  (通讯员 李珊铭)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事发澄迈老城镇,警方快速打掉一盗窃犯罪团伙,抓获3名嫌犯
~~~海口一男子犯诈骗罪,获刑4年4个月
~~~男子被保亭警方行拘5日
~~~澄迈警方正对案件展开进一步调查
~~~澄迈6名村民均被行政拘留7日
~~~
   第0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公益广告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财经
   第A11版:中国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热读
   第A15版:健康
   第A16版:国际
小区多家沿街商铺一夜间被盗
以炒外汇及投资为幌子骗了39万元
“翘头”秀车技拍视频
他轻信网络虚假投资理财被骗16万
结伙阻拦工地车辆正常施工
龙华区开展送清凉活动慰问抗疫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