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0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分公司第三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即将盛大开启

  为回馈广大客户,2022年7月至9月期间,中国太平将开展第三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围绕“美好生活·太平相伴”主题,为客户提供多种类全方位的美好服务体验,致力于让客户的生活更安全、更健康、更幸福。

  开幕式同步线上直播

  7月17日,中国太平第三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开幕式将以线上主会场形式呈现,与线下活动相互呼应,形成“一场线下,千场线下”活动氛围。

  海南分公司在海口、三亚、儋州等地区通过线上直播与线下体验活动紧密结合的形式开展活动。现场客户不仅可以线上观看中国太平在服务、科技、医康养、活动和产品各领域重大投入及全新成果,还可以参加多样化线下体验活动。

  太平好少年共享亲子时光

  2022年中国太平打造全新的好少年活动平台,围绕素养提升推出少儿学习力、少儿表达力、少儿眼界及少儿体能四大主题活动。海南分公司将在暑期隆重推出少儿表达力“PTT成长营”主题活动,让孩子学会表达,赢在人生起点。此外,更多属地亲子DIY系列活动的举办将助力客户与家人发现美好生活,共享亲子时光。

  康养体验护航美好生活 

  风景如画的康养胜地、专业齐全的康养设施、贴心细致的康养服务......围绕中高端客户的精准服务需求,2022年客户节持续推出“欢迎您回家”康养体验活动,推出23条康养路线,体验对象从铂金级及以上VIP客户和资格客户拓宽到准铂金级及以上VIP客户和资格客户。采取线上云游和线下体验模式,让更多的客户体验美好舒适“享老”生活。

  美好服务始终在线,精彩活动永不停歇。2022年,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将持续秉承“共享太平”的发展理念,全力践行“为您分担风险 与您共享太平”的社会责任,打造更卓越的客户体验,提升太平品牌在海南的影响力。   

  (通讯员:范萍凤)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3年花28亿,技术人员扩张至3倍~~~
山寨期货公司直播揽客设骗局~~~
A股三大指数昨走势分化,创业板指涨2.63%~~~
~~~
~~~
   第0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公益广告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财经
   第A11版:中国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热读
   第A15版:健康
   第A16版:国际
招商证券3个月 2次系统崩溃被罚
投资者240多万元“打水漂”
银行房地产板块低迷
风险提醒
海南分公司第三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即将盛大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