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4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口海甸一东路与海甸东三街交叉口

儿童乐园问题多 附近公厕无法用

塑胶地板磨损、转转椅倾斜。

  本报讯 近日,海口市民曾先生向本报记者反映,海甸一东路与海甸东三街交叉口附近一处儿童乐园游乐设施损坏,存在安全隐患,“另外,距离儿童乐园不远的一间公厕被封闭多年,一直未开放使用。”记者 林鸿晖 文/图

  市民反映:多种游乐设施损坏,附近公厕无法使用

  日前,记者来到海甸一东路与海甸东三街交叉口附近的一处儿童乐园,看到园内有多种游乐设施,但部分已损坏,部分塑胶地板严重磨损。

  记者发现,园内一个翘翘板的固定螺丝有松动的迹象,一个秋千缺少零部件已无法使用,一台转转椅因轴承损坏出现倾斜,还有的游乐设施“缺胳膊短腿”。园内多处塑胶地板磨损严重。

  记者走访发现,儿童乐园东北角和东南角各有一间公厕,其中东北角的环保公厕正常开放使用,有两个单间,但东南角公厕的两个出入口均被蓝色铁皮封闭,一处出入口的蓝色铁皮上还贴着“公厕维修 禁止使用”告示。

  市民李阿叔告诉记者,他带孙子来这里玩过多次,今年2月第一次来玩时园内多处地板已有磨损,秋千也已损坏。“那时翘翘板和转转椅还是好的,但现在都出现了问题。”李阿叔说,除了维护不到位,市民违规使用游乐设施也是设施损坏的主要原因之一。

  “这间公厕建好后基本没使用过,到现在至少两三年了。幸好不远处还有一间环保公厕可以使用。”正在附近乘凉的王女士表示,正常开放使用的环保公厕只有两个单间,而且没有无障碍卫生间,不能满足所有人群的需求,“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开放公厕供市民使用。”

  相关部门:游乐设施已在维修,公厕验收后开放

  记者将问题反映给相关部门,海口旅游文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答复称,过港村公园游乐场(暂定名)目前还未移交,正在优化整改中,公司已安排专业的维修公司到现场对损坏的地面和设施进行维修更换处理(移交前会处理好)。过港村公厕(暂定名)目前还未验收,验收后会将公厕管理权移交给相关管理单位,到时可开放使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海口
28年前借4万元给朋友,收到1万元还款后再无消息~~~
《路让树 300年古树不“搬家”》追踪(详见本报5月5日8版)~~~
海口海甸一东路与海甸东三街交叉口~~~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 闻
   第A03版:安全海南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天天出彩
   第A07版:天天出彩
   第A08版:海南新闻
七旬老人希望要回借款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正在修改项目规划
儿童乐园问题多 附近公厕无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