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车停马路中间男子呼呼大睡 啥情况?

海口交警:他吸毒了
  本报讯 6月28日8时许,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美兰大队一中队长林友艺,在国兴大道大英山西三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琼C3××53的白色丰田小轿车停在机动车道中间,影响其他车辆正常通行,造成车辆滞留。民警林友艺与协警王安平立即上前查看,发现车子还处于发动状态,驾驶室车窗开着,驾驶员昏睡在驾驶室内。民警林友艺试图叫醒该男子,但他仍毫无反应。林友艺凭经验初步判断,男子情况异常,便立即将情况上报指挥中心及当班领导。几分钟后,民警林友艺终于将男子叫醒,但发现其眼神散乱无光、游离不定,当询问其身体状况和要求出示驾驶证时,该男子默不作答,现场执勤人员立即将其带离驾驶室,对小轿车进行检查,并通过公安系统查询到该男子有吸毒史,曾因吸食毒品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系无证驾驶。随后,将该男子移交辖区派出所。

  据了解,驾驶员名叫王某雄(男,35岁,海口人)。经对王某雄进行尿液检测,检测结果呈阳性。王某雄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案件已移交至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琼C3××53的白色丰田小轿车被交警部门予以依法扣留。本组稿件由 特约记者 陈世清 通讯员 林馨 记者 张野 采写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海口交警:他吸毒了
~~~海口交警:他吸毒了
~~~海口交警:他吸毒了
~~~海口交警:他吸毒了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今日关注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时尚旅游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财经
   第A11版:中国
   第A12版:国际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娱乐·体育
原价288元的体验票砍到128元就是你的 扫码!砍啊
车停马路中间男子呼呼大睡 啥情况?
前方有斑马线司机减速慢行
关注椰城交警赶紧来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