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行“智能柜台”亮相海南,19种业务可自主办理

办银行卡、汇款……都不用排队了

  本报讯 3分钟办理开卡全部业务,1分钟打印交易流水,这样的便捷操作如今已经可以在海南中行部分网点轻松完成。据了解,中国银行智能柜台近日正式亮相海南,智能柜台采取“客户自主、专人协助”的操作模式,可为客户一站式办理开户、签约、更改手机号、人民币汇款、手机号汇款、跨境汇款、打印流水、修改密码、理财、个人外汇等19种非现金业务。

  记者在中行服务专员的指导下体验了借记卡开卡业务。无需排队和填单,直接点击屏幕上的“我要开卡”,按提示操作,经现场审核通过后,即可选择卡片品种,并自主开通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短信通等服务。全程仅需三分钟即可拿到借记卡。

  此外,在智能柜台上还可打印交易流水,仅需1分钟即可。大额转账汇款也省去了排队填单的时间,持借记卡在智能柜台可以办理人民币100万元(含)以下的行内、跨行转账业务,仅需3分钟。

  中行海南省分行营业网点负责人介绍,智能柜台可迁移传统柜台60%的个人非现金业务,办理速度较传统柜台提升了3倍。因智能柜台分流了一部分客户,客户在传统柜台办理业务的等候时间也缩短了20-30分钟。据悉,中行海南省分行上半年已在海口、三亚、文昌、琼海、洋浦、儋州等6个城市共23家网点投放50台智能柜台设备,并将在全省各市县分支行逐步推广,预计8月底实现省内区域全覆盖。记者 林文星 通讯员 胡蓉

  本版股评文章作者联合声明:在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股评仅供参考,投资风险自担。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中行“智能柜台”亮相海南,19种业务可自主办理~~~
中行“智能柜台”亮相海南,19种业务可自主办理~~~
中行“智能柜台”亮相海南,19种业务可自主办理~~~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今日关注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时尚旅游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财经
   第A11版:中国
   第A12版:国际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娱乐·体育
无人便利店 下一个风口?
办银行卡、汇款……都不用排队了
腾讯市值一天蒸发逾千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