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口公安局琼山分局飞鹰大队刘少营:

带领队员打好禁毒攻坚战

  本报讯 9日,海口琼山区召开禁毒三年大会战第一阶段工作总结暨第二阶段工作部署会,表彰了海口公安局琼山分局飞鹰大队刘少营等一批禁毒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琼山区公安分局便衣警察大队一中队中队长刘少营多年来在从事打击违法犯罪工作中,恪尽职守,坚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的良好环境作出自己的贡献。记者 钟起的

  带领队员严厉打击毒品犯罪

  府城人口密集、社会面复杂,刘少营以身作则,带领队员在辖区内昼夜布防,快速反应,严厉打击犯罪活动。据了解,从去年11月至今,刘少营带领队员们共破获吸贩毒案件81起,缴获毒品和吸毒工具一大批,有效地净化了辖区的治安环境。

  去年12月9日,刘少营和队员在辖区巡逻过程中,及时发现中丹路一处聚众吸毒窝点,当即捣毁该窝点,抓获吸毒人员4名。今年2月25日凌晨,一中队在龙华路一家酒店抓获一名贩毒人员,同时抓获4名吸毒人员。

  发动群众提供线索打击犯罪

  刘少营介绍,为打造一支强有力的队伍,他除了带领队员参加大队的体能训练外,还给队员开展擒拿格斗训练课,增强体魄,创建一支力量型正规化队伍。由于表现突出,该中队2名队员被琼山区政府评为2017年第一季度“禁毒先进个人”,2名队员被评为2017年海口市“见义勇为”积极分子。

  据了解,为严厉打击各种犯罪活动,队员们积极向群众发放警民联系卡,只要有线索,群众就会第一时间报警,为准确迅速打击和制止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发生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去年12月5日,按照禁毒三年大会战的要求,根据群众举报及队员多日摸排,一个贩毒窝点浮出水面,最终,队员们协助大队在海口某村捣毁一个吸贩毒窝点,抓获1名贩毒嫌疑人、4名吸毒人员。刘少营表示,“我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充分发挥群众力量,带领队员们打好这场人民禁毒攻坚战。”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海口公安局琼山分局飞鹰大队刘少营:~~~
海口公安局琼山分局飞鹰大队刘少营:~~~
海口公安局琼山分局飞鹰大队刘少营:~~~
海口公安局琼山分局飞鹰大队刘少营:~~~
海口公安局琼山分局飞鹰大队刘少营:~~~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城市文明 有你有我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时尚旅游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椰城红绿灯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中国·财经
   第A12版:国际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体育·娱乐
红十字会公开募捐应申领资格证书
树立正确的政绩观 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 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业绩
社保卡“一晃”就能缴费
带领队员打好禁毒攻坚战
1万美元以下现钞当日可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