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到那天,你要来现场哦

8089号女嘉宾被点名了
8089号女嘉宾娇娇
编号6668 花 花 年龄:25岁 职业:培训机构老师
编号6699 小 鱼 年龄:27岁 职业:会计
编号5895 阿 华 年龄:25岁 职业:公司职员
鹊桥会微信二维码
  本报讯 昨日,海口微风徐徐,天气转凉,“广物海云府·海南特区报海口万人鹊桥会暨第十三届军地玫瑰之约”报名现场依旧热闹,热线电话火爆。活动组委会提醒广大单身男女,本届鹊桥会的报名活动还将持续,抓紧时间报名啦。

  “我是为8089号女嘉宾来的,11月3日,我在报纸上看到8089号女嘉宾娇娇的信息后,就认定她是我的菜。”昨日,在报社前台,朱先生告诉记者,他今年28岁,是海口一家大型企业的员工,目前已在海口买房。近日,他在看报纸时,一眼就看上了8089号女嘉宾娇娇,因此为她前来报名。朱先生表示,他希望能在活动现场看到心仪的女神。

  记者从6个现场报名点的工作人员处获悉,从上周开始,报名人数逐日增长,报名嘉宾主要是80后和90后。据负责受理网上报名的工作人员介绍,近几日通过网上报名的嘉宾人数出现明显增长,部分嘉宾已经通过现场材料审核,但依然还有部分嘉宾未携带材料到报社前台审核。在此,嘉宾在微信上提交报名信息后,请尽快携带证件和照片到海南特区报社前台(龙昆南路89号汇隆广场3单元4楼)进行审核。

  本版稿件均由 见习记者 金浩田 采写 图片由嘉宾本人提供

  有没有正直的呆呆的工科男

  喜欢这个Hiphop Girl?

  25岁的花花来自东北,漂亮大方,目前在海口一家英语培训机构当老师。“我的大学是在海南上的,毕业后留在海口工作,至今我已在海南生活6年了。我没谈过恋爱,我很好奇为什么没有男生追我呢?所以我决定来鹊桥会看看有没有中意的男生。”花花说。

  花花告诉记者,她很热爱生活,喜欢Hiphop(嘻哈),“从上高二开始,我就迷恋上了Hiphop,那时总是背着父母用零花钱在网上买一些欧美Hiphop歌手的专辑,平时听多了,随便也能唱几首。”花花说,上大学时,她经常参加学校组织的演出活动,喜欢给同学们表演说唱,大家都夸她的舞台风很酷。“因为经常登台说唱,学校里的同学几乎都知道我。”花花说。

  “我痴迷音乐,Hiphop让我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同时我也喜欢看美剧,希望通过美剧了解美国文化。”花花说,她性格开朗,和培训班的孩子能打成一片,朋友很多,但就是没人追求,自己也没有遇到心仪的男生。

  “我喜欢帅气的、为人正直的男生,最好是有点呆呆的工科男,和我的性格形成互补,能包容我。”花花说。

  美女财务总监没恋爱是因为

  一直没有遇到懂浪漫的男人

  小鱼来自内蒙古,气质佳,个性沉稳,健谈,看书和游泳是她的兴趣爱好,“平时工作比较忙,能将兴趣爱好坚持下来很不容易。”小鱼说。

  身高1米72的小鱼即使不说话,安静地站在男生群中,就着实让人颇感压力。“每次和好朋友们出去玩,他们都不准我穿高跟鞋。不过,我除了在比较正式的场合才穿高跟鞋外,平时出门都穿平底鞋。”小鱼说,她比较高,因此未来男友不能比自己矮。

  小鱼告诉记者,研究生毕业后,她进入北京一家公司工作,去年被总公司调到海口担任海南分公司的财务副总监,“我来海南没多久就被这里的风景和人文吸引住了,莫名有种归属感。”

  “我很喜欢自己的工作。”小鱼告诉记者,工作方面还算满意,但感情问题方面却一直是空白,“看到鹊桥会的报道后,我就毫不犹豫报了名,把脱单的希望寄托给鹊桥会了。”

  对于未来的另一半,小鱼表示,“五官端正,要比我高,我愿意为他脱下高跟鞋。不过,最重要的是两个人要有共同语言,双方能常换位思考。当我的男朋友,要大气幽默,还要懂得制造浪漫。”小鱼说,希望能在鹊桥会上遇到一位能和她相濡以沫的好男人。

  会唱歌弹琴,收入不低,还长得帅

  “母胎单身”,同事都看不下去了

  “阿华长得帅,会弹琴,会唱歌,收入也不低,就是太内向了,一直没有交女朋友。”阿华的同事告诉记者。据介绍,阿华是三亚一家公司的职员,主要负责行政方面的工作。阿华多才多艺,会弹钢琴和弹吉他,平时接触的人不少,在圈子里口碑也不错,唯独感情方面还是一片空白。

  “这次,阿华是在我们的鼓励下才报名参加鹊桥会的,如果这次能和一个姑娘牵手成功,那女孩一定会很幸福。”阿华的同事说。

  “我的性格比较慢热,我没谈过恋爱,曾经也有女生追求我,但我觉得两个人当情侣不合适,因此没有继续发展。”阿华告诉记者,他喜欢性格温柔的女生,最好是海南本地的女生。

  阿华说,工作之余他喜欢弹吉他和唱歌,灵感来了还会创作几首歌曲。“我想对未来的女朋友说:和我在一起后,早上,我会陪你去三亚海棠湾,一边弹着吉他,一边看日出。晚上,为你创作一首专属你的歌曲,互道晚安。”阿华说,他期待早日遇到合适的女孩。

  特别鸣谢

  感谢广物·海云府、春光食品、海南现代妇女儿童医院等企业对本次活动的鼎力赞助和支持。

  报名手册

  报名须知

  报名条件: 年满22周岁的单身男士,年满20周岁的单身女士均可报名。

  报名资料: 1. 持有效证件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学历证、未婚证明(未婚者持户口本或单位证明;离异者持离婚证明);2. 两张照片(一张1寸证件照,一张5寸生活照<艺术照更佳>)。

  报名时间: 10月10日-11月中旬,每日9∶00至17∶30(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特别提醒:1. 除年龄和婚姻状况外,海南特区报鹊桥会活动不设任何其他报名门槛,不收取任何费用。

  2. 网上报名已经开通。活动不接受电话报名,建议嘉宾优先选择网上报名,以便节省在现场报名填写信息的时间。需要注意的是,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均需现场提交个人资料进行审核,请嘉宾一定要提前准备好相关资料,以免因资料不全而来回奔波耽误时间。

  注意:参加本届鹊桥会的嘉宾必须对自己的一切行为负责,具备自我保护能力,谨慎择友,注重隐私安全,免受不法侵害。活动组委会将对所有报名者资料进行严格保密处理,报名资料真实性由报名者负责。

  现场报名

  1. 海南特区报社前台 :海口龙昆南路89号汇隆广场3单元4楼,咨询电话:66538100

  2. 广物滨江海岸售楼部:海口海甸岛和平桥东侧一东路,咨询电话:66666988

  3. 广物滨海国际售楼部:海口新埠岛海新大桥北侧 咨询电话:66667188

  4. 广物海云府售楼部:海口新埠岛国际游艇会旁 咨询电话:66698999

  5. 广物海南之心售楼部:海口新埠岛新埠大道北端 咨询电话:66555888

  6. 广物雅拉湖畔售楼部:儋州市那大镇中兴大道西延线雅拉桥西侧 咨询电话:66696666

  微信报名

  1. 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名“海南特区报鹊桥会”或微信号“hntqbqqh”,关注海南特区报鹊桥会官方微信公众号;

  2. 进入海南特区报鹊桥会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对话框右下方菜单栏“鹊桥会”,点击“我要报名”,按要求填写完资料后提交。嘉宾提交报名资料后需要携带有效证件及照片到现场报名点(海口市龙昆南路89号汇隆广场3单元4楼,海南特区报社前台)进行审核并领取号码牌。(特别说明:为了尽可能保证嘉宾信息的真实性,网络报名信息一旦提交,就不可自行修改,如不小心出错,请致电网络报名咨询电话:66538869进行更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8089号女嘉宾被点名了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专题
   第A07版:专题
   第A08版:专题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广告
   第A12版: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13版: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14版:海南新闻
   第A15版:财经
   第A16版:中国
   第A17版:国际
   第A18版:体育
   第A19版:天天出彩
   第A20版:天天出彩
   第A21版:天天出彩
   第A22版:娱乐
到那天,你要来现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