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赛季收入超千万元

朱婷收入列女排世界第一

  2017年逐渐进入尾声,自去年成为世界女排第一人的朱婷今年继续在世界排坛高歌猛进,不断获奖,其中一项“奖项”最特殊,今年,她拿到了一个赛季135万欧元(约1060万人民币)薪金的合同,排在世界女排第一位。华商

  日前,在一家知名的门户网站评选的“2017年世界50大最佳主攻手”评选中,朱婷完爆韩国一姐金软景(原译为金延璟)和宿敌博斯科维奇,高居第一。

  如果说门户网站的评选结果不够权威,那么可以看一看自去年以来,朱婷获得的各种荣誉。可以说,从2016年到2017年,朱婷几乎将女排范围内的大奖据为己有。

  2016年,她率领中国女排获得里约奥运会冠军,朱婷获得MVP(最佳球员)和最佳主攻手。朱婷还获得2016“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年度最佳主攻大奖,以及美国权威排球网站“Volleywood”发起2016年世界女排年度人物评选的年度最佳运动员和最佳主攻两项大奖等。

  2017年的朱婷更是大杀四方。她率领中国女排5战5胜,再次获得女排大冠军杯的冠军,她同时将本届大赛的MVP收入囊中。之后,她又带领中国女排4战4胜,获得明年女排世锦赛正赛资格。

  在今年大冠军杯的比赛中,朱婷表现堪称完美,其中有三场得分全场之最,尤其是战胜美国队和巴西队的两场最为关键的比赛,她的发挥起到了定海神针的作用。而对阵韩国队,她在第二局开局竟然用发球造成15:0,直接击溃韩国队。

  在朱婷现所效力的土耳其女排联赛瓦基夫银行队,她帮助球队获得欧冠冠军、世俱杯冠军,并荣膺这两项赛事的MVP。新赛季,她又帮助瓦基夫银行3:0战胜费内巴切,获得了土耳其超级杯冠军,为新赛季开了个好头。

  因为上赛季的完美表现。瓦基夫银行队给朱婷本赛季开出了135万欧元(1060万人民币)的合同。排在世界女排职业联赛球员收入榜的第一名。去年,韩国的金软景以120万欧元的赛季收入排在世界女排第一,朱婷今年的收入已经超过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赛季收入超千万元~~~
赛季收入超千万元~~~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专题
   第A07版:专题
   第A08版:专题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广告
   第A12版: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13版: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14版:海南新闻
   第A15版:财经
   第A16版:中国
   第A17版:国际
   第A18版:体育
   第A19版:天天出彩
   第A20版:天天出彩
   第A21版:天天出彩
   第A22版:娱乐
环岛赛“朋友圈”遍布世界
朱婷收入列女排世界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