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口中学幼儿部举行秋季亲子运动会

孩子与家长上演百人“亲子舞”

  本报讯 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家长的陪伴至关重要,但是由于工作关系,很多时候家长却常常“缺席”孩子的成长。近日,海口中学幼儿部举办了一场“秋季健康·亲子运动会”,让孩子们在运动娱乐中,增进了与父母的感情。  记者 张野/文 单正党/图

  当天上午9时,亲子运动会拉开序幕,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组成各种方阵,迈着有力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步入运动会场地。

  入场仪式后,孩子们和家长带来的大型团体表演惊艳全场:篮球舞开场,孩子们拍着篮球跳起欢快的舞蹈,引来场下阵阵喝彩;随后由家长和孩子组成的表演团队占满了整个操场,伴随着欢快的歌声,上演了一场百人“亲子秀”。

  整个运动会下来,节目百花齐放,一个比一个精彩,孩子们玩得开心,家长们也与孩子的感情更进了一步。

  焦女士在一家公司做HR,平时工作比较忙,但是为了这次活动,她请了几次假参加彩排,“学校组织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我们一定要大力支持。”焦女士告诉记者,她的孩子今年刚刚上幼儿园,平时陪伴孩子的时间很少,这次运动会不仅给她和孩子搭建了一个亲密的平台,而且也对孩子的成长很有益处。

  海口中学副校长肖晓辉表示,幼儿园的亲子运动会,主要为了给孩子和家长共同娱乐、共同合作的时间,让孩子体会家长陪伴的乐趣。肖晓辉表示,孩子在幼儿阶段父母对他们最大的爱就是陪伴。亲子运动会上几乎每个项目都是家长和孩子共同参与的,目的就是让孩子和家长在活动中感受乐趣、学习成长。

  据介绍,海口中学是以九年义务教育、高中教育为主体,并辅以幼儿教育的全日寄宿与走读双轨并行、“全优化”管理形式的学校。海口中学非常重视师资和学科建设,坚持特色化办学,突出“精细化”管理,“双管齐下”,打造“标准﹢创新”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培养“合格﹢特长”全面发展的优生群体,创办“规范﹢特色”学生、家长、社会满意的海南省一流学校。2017年海口中学共有考生538名,800分以上13人,700分以上98人,850分以上高分段学生人数创历届新高,再次显示出海南民办教育的强劲势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海口中学幼儿部举行秋季亲子运动会~~~
海口中学幼儿部举行秋季亲子运动会~~~
海口中学幼儿部举行秋季亲子运动会~~~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3版:今日关注
   第A04版:今日关注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11版: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12版:财 经
   第A13版:中国
   第A14版:网 事
   第A15版:国际
   第A16版:体 育
   第A17版:天天出彩
   第A18版:天天出彩
   第A19版:天天出彩
   第A21版:老爸茶
   第A22版:娱乐
海口残联网站为啥总“卡壳”?
关照多个承建商 捞20万好处费
孩子与家长上演百人“亲子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