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让海南成为国际赛事扎根的热土

  据新华社电   4月14日正式对外发布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提出,支持在海南建设国家体育训练南方基地和省级体育中心,鼓励发展沙滩运动、水上运动、赛马运动等项目。指导海南进一步办好国际体育赛事,支持再引入一批国际一流赛事。

  在众多体育界人士看来,海南是一片适合开展水上项目和沙滩项目的热土。在1月海口举行的国家帆船帆板队公众开放日上,2017年帆板世锦赛冠军叶兵也曾表示,海南的海风和海浪都很适合帆船帆板冬训,在海口冬训4个月的备战,提高了在大风天的“作战”水平,有助于缩小和国际高水平选手的差距。

  也有专家认为,水上项目和沙滩项目主要面向广大青少年与游客,结合全民健身事业发展需要,能充分发挥海南省热带滨海岛屿自然生态优势。为引导体育旅游消费,推动体育与旅游、教育的深度融合,海南未来水上项目和沙滩项目大有可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海南新闻
   第A03版:海南印记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财经
   第A10版:中国
   第A11版:国际
   第A12版:体育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海南骄傲
让海南成为国际赛事扎根的热土
歼15舰载机轮番起降
省内研学旅行 去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