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东方国信律师事务所

乔迁新址

律师事务所全体人员合影
  本报讯 6月5日,海南东方国信律师事务所迎来该所发展的又一新的里程碑——乔迁新址。该所位于海口市国贸大道56号北京大厦28楼的新地址正式启用。

  当日上午8时30分,乔迁新址剪彩和揭牌仪式在北京大厦隆重举行。海南东方国信律师事务所主要合伙人以及该所全体成员一起见证并分享了这个意义非凡的时刻。

  海南东方国信律师事务所前身为海南新东方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5年,2004年重新注册更名为“东方国信”,系省直属大型综合性合伙制律师事务所,是国家司法部门批准成立的海南最早的从事国内外经济法律服务为主的综合性大型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也是首批取得司法部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从事证券法律业务资格的律师事务所之一。

  从1995年至今,海南东方国信律师事务所已经走过了23年的历程,其间,该所办公地址从华阳楼、德派斯、黄金海景酒店、汇通、龙园别墅,到北京大厦8层,再到现在的北京大厦28层。办公室从最初一间小小的租赁房,到现在购买的上千平方米的办公楼,海南东方国信律师事务所可谓是搬一次家就发展壮大一次,化茧成蝶,完美蜕变!

  海南东方国信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李君律师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经过半年精心细致的装修,海南东方国信律师事务所新的办公场所已正式启用。新的征程,新的起点。站在这个新起点上,该所全体同仁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增进团结、凝聚各方力量,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激发干事热情、焕发创造活力。“真诚希望我所广大律师大胆建言,树立起规范执业的坚定信心,凝聚起迈上新征程的强大力量,让‘大东方,大国信’建设蓝图变为现实,让律所跨越之路越走越宽广。而今天的这一切都离不开给予我们大力支持和帮助的社会各界朋友!”李君律师说。记者 吴兴 文/图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海南东方国信律师事务所~~~
海南东方国信律师事务所~~~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稳住,我们能赢
   第A03版:稳住,我们能赢
   第A04版:稳住,我们能赢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创建海南文明岛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中国·财经
   第A11版:中国
   第A12版:国际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体育
烧得只剩一副铁架电动车的“自焚史”
乔迁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