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8年第七届“古博会”11月在海南鼎臻古玩城开幕

  在海口市会展局、文体局、旅发委以及龙华区政府等部门的支持下,由中华古玩城联盟、海口市会展局联手共同主办的2018年第七届“古博会”,将于今年11月16日至19日在海南鼎臻古玩城拉开帷幕。

  据海南鼎臻古玩城董事长王大魁介绍,本届“古博会”将设立中华古玩城联盟成员、古玩艺术品、黄花梨、降真香、沉香等5个展示交易专区和1个特装专区,共197个标准展位。展会期间,将举办中华古玩城联盟艺术品拍卖会、2018年第七届“古博会·椰岛杯”工艺美术奬评选颁奖、陕西卫视《华山论鉴》专家鉴宝、“一带一路”与海南自贸区(港)框架内的古玩艺术品市场发展论坛年会等系列活动。作为本届“古博会”系列活动之一,中国玉雕四大流派之一、在海内外享有盛誉的“海派”玉雕大师精品展,将同期举办。海派玉雕传承人与海南工艺美术师、行业领袖之艺术交流对话,以论坛形式开启海派玉雕文化走进海南的文化之旅。组织近百件海派玉雕大师精品,特别是“中国玉石雕神工奖”获奖作品在海南鼎臻古玩城展览,奉献精美绝伦的文化大餐。

  为了助力2018年第七届“古博会”成功举办,由上海海派玉雕协会会长王佳、秘书长杜玉明带队,由国家级非遗传承人、中国工美大师、中国玉雕大师崔磊、吴灶发、陈申乐、倪伟未、周祥康、郭清海、徐骏等人组成的考察团日前已经抵达海南,寻求“海派玉雕”技艺与海南黄花梨、沉香、降真香、贝类、椰壳等特色资源结合的创作灵感。(通讯员 董欣)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高招直通车
   第A03版:高招直通车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中国
   第A09版:国际
   第A10版:天天出彩
   第A11版:小作家
   第A12版:世界杯日报
   第A13版:世界杯日报
   第A14版:世界杯日报
2018年第七届“古博会”11月在海南鼎臻古玩城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