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她被pick出道啦

海口女生吴宣仪获《创造101》总决赛亚军
吴宣仪舞台上的表现很出色
吴宣仪长相甜美可爱
吴宣仪
吴宣仪12岁时
  本报讯 6月23日,《创造101》总决赛在杭州举办。经过一夜鏖战,11名女团人选最终确定,孟美岐夺得“C位”,而出生在海口的吴宣仪凭借甜美清纯的长相和不俗的实力赢得观众一致好评,获得总决赛第二名。决赛现场公布女团名为“火箭少女101”,寓意速度燃烧、奔放未来。记者 沈丽焕  (公式母亲供图)

  海口女孩吴宣仪夺得《创造101》总决赛亚军

  《创造101》作为一档女团养成类真人秀节目,从第一期101名练习生开始层层淘汰,最终确定11名练习生以女团形式出道。

  6月23日晚,101名女孩共同唱跳了主题曲《创造101》作为开场。开场大秀后,晋级决赛的22名女孩被分为声乐组和舞蹈组,分别进行个人表演,这也是之前一直以团体形式配合表演的女孩们首次在这个舞台上展现自己的个人魅力,最终决出11名女孩正式出道。

  在过去一周时间里,吴宣仪、孟美岐的“C位之争”成为一大热点。在决赛前6天的每日排名发布中,两人“势均力敌”分别三次位列第一。

  决赛现场,经过女团创始人几个月以来的投票,11名出道成员最终确定,孟美岐夺得第一名,以“C位”出道,海口女孩吴宣仪获得点赞数181533349个,获得第二名,夺得“榜眼”位置,出道。

  大学期间在北京练习时被星探看中,前往韩国发展

  吴宣仪1995年1月26日出生于海口市,身高1米66,有一双大长腿和一双大眼睛,因此被网友称为“猫系笑眼”,粉丝叫她“海南小甜豆”。

  凡是看过节目《创造101》的观众都知道,吴宣仪在团队里的表现非常出色和专业。训练过程中,吴宣仪被换下队长职务时,她只说了声“好”后,就迅速进入排练状态,看到其他队员摆动作不到位,她会主动上前手把手教队员,练习到凌晨四五点。

  吴宣仪高中就读于海南华侨中学。说起吴宣仪,认识她的人都会竖起大拇指。海南华侨中学高三年级教师王嫣雪表示,吴宣仪是她所带班级的学生,“她是一个舞蹈底子很深厚的女生,很有韧性,很能吃苦。”王老师说,吴宣仪长得漂亮,人缘也非常好,吴宣仪作为一名艺术生,在训练的同时也不忘兼顾学业。

  得知吴宣仪参加《创造101》后,王老师就一直特别关注她,每一期节目都没有错过,还发动身边的朋友关注吴宣仪,为她加油打气。

  吴宣仪的妈妈连旌伊告诉记者,女儿从小喜欢跳舞,2岁的时候学着电视里的赵本山表演,上幼儿园时,能歌善舞,拿了不少奖。为了女儿未来能有更好的发展,连女士曾断断续续送吴宣仪去北京参加训练。

  2013年,吴宣仪从海南华侨中学毕业后,考入海南师范大学舞蹈系,大学期间,吴宣仪前往北京练习时,被韩国演艺公司看中,去韩国接受训练并出道。在异国他乡,吴宣仪非常能吃苦,行走在实现梦想的路上,她不曾想过放弃。“梦想并不遥远,只要你不逃跑,它就永远都会在。”吴宣仪说。

  她是宇宙少女组合的一员,出过专辑,主演过电影

  据了解,吴宣仪是韩国组合宇宙少女中的一员,2016年2月,她随宇宙少女发行首张迷你专辑《WOULD YOU LIKE?》,正式出道;同年5月,宇宙少女获得亚洲强音盛典最佳新人奖;同年8月,宇宙少女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THE SECRET》。2017年6月,吴宣仪随宇宙少女推出首张正规专辑《HAPPY MOMENT》;同年9月,随宇宙少女获得第1届SORIBADA最佳音乐大奖新韩流Rising Hot Star奖。吴宣仪还主演电影《初恋的滋味》。

  2018年4月,吴宣仪回国“回炉再造”,参加《创造101》真人秀,得到不少海南网友的支持。“我看《创造101》就是为了看吴宣仪,我还发动身边的朋友为她投票了呢。”海口市民潘女士告诉记者,海南能出这样能说会唱会跳的明星,作为老乡,她一定要支持。

  父亲担心女儿受苦,刚开始不同意她进娱乐圈

  吴宣仪的父母都出身于军人家庭,因此父母对于吴宣仪的要求非常严格。连女士表示,丈夫刚开始并不同意女儿进娱乐圈发展,一方面觉得工作太辛苦,心疼女儿,另一方面认为娱乐圈相对复杂,担心女儿不适应。但连女士认为,应该尊重女儿的想法,因此她一路陪伴着女儿。6月23日晚《创造101》总决赛,连女士飞到杭州为女儿加油打气,“听到现场的粉丝大声地喊着女儿的名字,我觉得非常骄傲。”连女士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海口女生吴宣仪获《创造101》总决赛亚军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高招直通车
   第A03版:高招直通车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中国
   第A09版:国际
   第A10版:天天出彩
   第A11版:小作家
   第A12版:世界杯日报
   第A13版:世界杯日报
   第A14版:世界杯日报
她被pick出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