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法立信自贸区(港)政策与法律研究中心正式成立

  2018年6月22日,海南法立信律师事务所依托专家资源强大的全国政府法律服务联盟,正式成立全国政府法律服务联盟、海南法立信律师事务所自贸区(港)政策与法律研究中心,旨在凝聚国内外一流专家,构建开放共享的自贸区(港)政策与法律研究平台,为自贸区(港)建设和发展提供法律保障和智力支持。

  6月22日,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暨首届研讨会在海口举行。省司法厅副厅长林琳,省侨联主席黎才旺,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揭晓强、法工委主任严音莉,城建工委主任吴琼、内务司法委主任顾晓仪,海口市法制局局长陈建军等有关领导,北京城市学院众城智库总干事、中国不动产(自然资源)登记研究院院长吴春岐教授,河北新业律师事务所主任张霄云,北京市易和律师事务所主任闫丽彬博士等专家顾问应邀出席。揭牌仪式上,海南法立信律师事务所主任廖向琦宣读了《海南法立信律师事务所关于成立自贸区(港)政策与法律研究中心的决定》。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揭晓强致辞。随后,省侨联主席黎才旺和廖向琦主任共同为研究中心揭牌。吴春岐、张霄云、闫丽彬等18位中外专家被聘为研究中心首批专家顾问。省司法厅副厅长林琳做了重要讲话。

  据海南法立信律师事务所主任廖向琦介绍,研究中心设置了党建研究、地方立法、营商环境、涉外法律、城市管理、生态环保、自然资源、华侨权益保护、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等九个专业研究部门。依托全国政府法律服务联盟强大的专家团队资源和海南法立信律师事务所十年来积极参与地方立法的丰富经验,研究中心将紧紧围绕自贸区(港)建设和发展的新趋势、新制度和新问题开展前瞻性、基础性和系统性研究,助力海南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武警海南省总队昨日举行系列文化活动迎接建队30周年
别干傻事~~~潜逃11年,昨日在昌江落网
别干傻事~~~男子抓伤货车司机被罚500元
~~~
~~~事发海口绕城高速机场往市区方向6公里处,被困人员获救
~~~
~~~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高招直通车
   第A03版:高招直通车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中国
   第A09版:国际
   第A10版:天天出彩
   第A11版:小作家
   第A12版:世界杯日报
   第A13版:世界杯日报
   第A14版:世界杯日报
传承红色基因 担当强军重任
一泡尿引发争执 男子酒后持刀伤人
一声喇叭吓哭外孙
海南中行赴澄迈 慰问受助学生
挂车追尾大货车1人被困
海南第七届围产医学研讨会召开
海南法立信自贸区(港)政策与法律研究中心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