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4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陷赌博欠88万

前上港队长成老赖

被指当球员时就沉迷赌博
王佳玉
  上海杨浦区人民法院近日公布了一批失信被执行人(俗称老赖)的名单,其中上海上港前队长王佳玉、球员耿袈岂等人名列其中,据悉,王佳玉深陷赌博,涉嫌欠债88万余元未归还,耿袈岂是其担保人。

  王佳玉出生于1990年,是徐根宝的爱徒,也是上海东亚的队长,和如今的上港主力武磊、颜骏凌、蔡慧康等人是同年龄段球员,从小入选过各级别国家队,是国内后腰球员的佼佼者。早在2010年,王佳玉和姜至鹏一起转会南昌衡源,20岁就踢上了中超联赛,而那时候的上海东亚还在中甲打拼,武磊等人还没摸到中超大门。

  因为技术出众,天赋过人,王佳玉很快就在南昌打上了主力,2013年底,徐根宝用三名年轻球员换回了王佳玉,据悉,那时候王佳玉就已经染上了赌博恶习,徐根宝是因为爱才,保护他,才将他收回队中。回到上港的王佳玉在2014年的中超依旧是主力,成为了当赛季的队内助攻王。只可惜好景不长,他再次陷入了赌博当中,2015年王佳玉被租借到杭州绿城,2016年回到上港已经没有了位置,从此消失在人们的视野中。

  2017年,上港高层透露,为了让王佳玉重返巅峰,将他送到徐根宝在西班牙的球队洛尔卡帮忙,但在那里他并没有踢上球,网络上一度传出他到非洲去躲赌债的消息。

  今年2月,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法院作出民事判决,判决书显示,王佳玉分两次向吴某借钱65万元人民币,约定年利息为24%,王佳玉的母亲以及另一名球员耿袈岂(根宝青训,曾效力河北华夏幸福、上海申花)作为借款的担保人。

  对此,有知情人表示,王佳玉在当球员时就曾沉迷于赌博,其借贷也多与赌博有关。宗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主场4:0胜埃因霍温 巴萨当家球星独进3球~~~
向对手吐口水~~~
~~~他在玩FIFA游戏时发明的
深陷赌博欠88万~~~被指当球员时就沉迷赌博
孙杨入读上海体院~~~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今日关注
   第A03版:今日关注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建功新时代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财经
   第A11版:中国
   第A12版:国际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体育
梅西成欧冠 “帽子”王
科斯塔 禁赛4场
姆巴佩:庆祝动作从弟弟那偷的
前上港队长成老赖
我免费教 同学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