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8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说好去年完工
修好的路呢?

北师大海口附校配套道路项目只修了一段,附近村民雨天出行困难;施工方:因征地及拆迁工作尚未完成,无法继续施工
柏油路突然中断
  □记者 张野 文/图 

  本报讯 位于海口美兰区白驹大道以南的北师大海口附校配套道路项目是2017年海口市政府重点投资项目之一。该项目原计划于2017年8月底学校开学之前完工,但直到现在,整个项目仅有C段道路实现通车,A、B两段道路尚未开始修建。项目的停滞给附近乐阳村村民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8月16日上午,记者沿琼山大道往北师大海口附校配套道路行驶。当记者驶过北师大海口附校校门约500米左右后,柏油路突然中断了,眼前是坑坑洼洼的黄土路。记者在现场并未看见施工人员和施工设备。记者了解到,黄土路的另一头是乐阳村。

  “这条路是去年9月份通车的,但通车以后就没人再修路了。”乐阳村村民王先生告诉记者,由于黄土路坑洼且狭窄,车辆很难通行,所以村民们出行多是以电动车为主。“每次下雨,这段黄土路就很难通行,不仅道路泥泞、坑洼,还会有很多积水。若遇上暴雨,出行更加困难。”王先生说。

  随后,记者联系了项目的施工单位中王帝印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北师大海口附校配套道路项目一共要修建A、B、C三段道路,全长共计1.78公里。项目完成后,将联通白驹大道与北师大海口附校的道路。“目前C段道路已完工并实现通车,也就是北师大海口附校门前的路段,约有500米左右,但无法继续修建剩下的A、B两段道路。”谈到原因,该负责人表示,因A、B两段道路存在部分红线范围内的土地及房屋,尚未完成征地及拆迁工作,无法继续施工,并于今年5月撤走施工设备。“如果项目进展顺利,预计4个月左右就可以完工。”该负责人说。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海口美兰区房屋征收局。该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乐阳村拆迁工作尚未完成,因此北师大海口附校配套道路项目无法继续进行。“我们已推进3户的拆迁工作,但仍有8户待征收拆迁。”该负责人表示,目前海口市政府正在调整征收政策,解决拆迁户的安置问题。新政策出来后,他们将根据新政策继续做村民思想工作,加快征收工作,推动道路建成,改善该片区市民的出行条件。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龙岐村片区棚改地块 回迁商品房回购限定价格~~~
~~~海口秀英区劳动监察大队将介入调查
~~~嫌疑人到三亚市森林公安局投案自首,已被刑拘
~~~北师大海口附校配套道路项目只修了一段,附近村民雨天出行困难;施工方:因征地及拆迁工作尚未完成,无法继续施工
临高跨省务工的贫困家庭劳动力~~~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3版:今日关注
   第A04版:今日关注
   第A05版:今日关注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海南新闻
   第A12版:财经
   第A13版:中国
   第A14版:网事
   第A15版:国际
   第A16版:国际
   第A17版:天天出彩
   第A18版:天天出彩
   第A19版:天天出彩
   第A21版:老爸茶
   第A22版:体育
海口3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 6248元/平方米
20多名工人工资被拖欠1年多
为种芒果毁坏防护林地近10亩
说好去年完工 修好的路呢?
每人每年可领800元交通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