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3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海·幸福汇“海南特区报海口万人鹊桥会暨第十四届军地玫瑰之约”报名火热进行中,你还不快来!

闪开闪开 “姐妹花”来了

姐姐 (图片由嘉宾本人提供)
妹妹
鹊桥会微信二维码
  本报讯 南海·幸福汇“海南特区报海口万人鹊桥会暨第十四届军地玫瑰之约”大型公益相亲活动报名正如火如荼进行中。活动仅开展二天,热心读者的咨询电话就快打“爆”本报热线了。“报名已经开始了吗?我要赶紧给我们家哥哥找个女朋友,需要提供一些什么材料?本人要到现场确认吗?”来自临高的符阿姨拨打本报热线时,抛出一连串问题。像符阿姨这样操心的家长确有不少。昨日,记者在报名咨询处碰到了戴老花镜为闺女填写报名材料的王阿公,以及在姐姐陪同下鼓起勇气来报名的女白领……

  为了让嘉宾们顺利报名,鹊桥会组委会特别提醒,活动有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但在网上提交资料报名的嘉宾,仍需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以及一张5寸彩色照片,到本报前台进行审核并领取号码牌。

  记者 曹宝心

  妹妹

  编号:6111

  昵称:小小

  年龄:25岁

  职业:舞蹈老师

  姐姐

  编号:6109

  昵称:琴琴

  年龄:32岁 

  职业:公司职员

  个子高,有一身好舞艺

  希望对方性格温和,成熟稳重,身材别太差

  25岁的欧阳小小是一名直爽率真的万宁妹子,常常话还没到嘴边,就已笑容满溢。她坦言,这一次选择参加鹊桥会也是受到好友的鼓动。“我刚刚结束一段五年的感情,现在处于低谷期。朋友们都希望我尽快走出这段感情,多和阳光、善良的男生接触,敞开心扉去交往。本来内心还有些抗拒,但后来想想,我总不能一直这样消沉下去,便赶紧过来了。”

  小小笑着表示,这一次她不仅给自己报了名,还把姐姐带来了。身材高挑却不乏健美曲线的小小,从小在父母严苛要求下练得一身好舞艺。“我最擅长民族舞,舞蹈已经成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了,希望我的另一半不要反对我跳舞。”小小笑着说。

  小小向记者透露,这次来参加鹊桥会,她希望自己能找到一个兴趣相投,三观一致的男生。“我个子比较高,又是学舞蹈的,希望对方身材也不要太差吧。最主要的还是他性格温和,成熟稳重些,能多和我沟通交流,不要一发生矛盾就不接我电话或者冷战,这样会让我很没有安全感的。”

  孝顺又独立,月薪1万+

  不喜欢抽烟的男生,想找个有担当有学识的他

  “这几年家里人开始花式催婚,这次来虽然不敢抱有太大的期望,但能多认识一些男生,拓宽自己的交友圈子,也挺好的。”欧阳朝琴说,这次她和妹妹欧阳小小一起报名参加鹊桥会,希望能遇见自己的缘分。

  欧阳朝琴目前从事销售和管理的工作,因为这些年一股脑扎进了工作里,事业上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月薪基本维持在1万+。“经济独立之后能够更好的照顾家庭,会给父母和妹妹买他们需要的东西。可能唯一的遗憾就是感情的空窗了。我想要的不多,晚归时有一盏灯亮着,两人分食一碗热汤,一起照顾好两家的父母和弟弟妹妹。”

  “人们总是说,女孩过了三十就开始走下坡路。我认为那都是内心没有安全感的小女孩的想法。我有自己的事业,经济独立,并不觉得自己比别人差在哪。”

  “我的择偶标准并不会随着年龄增长而降低。我希望他的薪酬比我高两倍以上,五官端正,身高至少要172cm以上吧。除此之外,我还希望他品学兼优、性格温和,有学识、有担当,有素养。”说完这些,欧阳朝琴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不喜欢抽烟的男生。”

  【报名手册】

  报名条件: 年满22周岁的单身男士,年满20周岁的单身女士均可报名

  报名资料: 1.持有效证件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学历证、未婚证明(未婚者持户口本或单位证明;离异者持离婚证明);2.两张照片(一张1寸证件照,一张5寸生活照<艺术照更佳>)

  报名时间: 11月12日-12月中旬,每日9∶00至17∶30(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 66538100

  【报名方式】

  1. 现场报名: 

  海南特区报社前台(海口市龙昆南路89号汇隆广场3单元4楼)

  2. 微信报名:

  1. 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名“海南特区报鹊桥会”或微信号“hntqbqqh”,关注海南特区报鹊桥会官方微信公众号: 

  2. 进入海南特区报鹊桥会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报名通道”,点击“我要报名”,按要求填写完资料后提交。嘉宾提交报名资料后需要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及一张5寸彩照到现场报名点(海口市龙昆南路89号汇隆广场3单元4楼,海南特区报社前台)进行审核并领取号码牌。

  【特别提醒】

  1.除了年龄和婚姻状况外,海南特区报鹊桥会活动不设任何其他报名门槛,且不收取任何费用。

  2.活动不接受电话报名,建议嘉宾优先选择网上报名,以便节省在现场报名填写信息的时间。需要注意的是,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均需现场提交个人资料进行审核,请嘉宾一定要提前准备好相关资料,以免因资料不全而来回奔波耽误时间。

  3.参加本届鹊桥会的嘉宾必须对自己的一切行为负责,具备自我保护能力,谨慎择友,注重隐私安全,免受不法侵害。活动组委会将对所有报名者资料进行严格保密处理,报名资料真实性由报名者负责。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南海·幸福汇“海南特区报海口万人鹊桥会暨第十四届军地玫瑰之约”报名火热进行中,你还不快来!~~~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今日关注
   第A03版:幸福汇·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广告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财经
   第A11版:中国
   第A12版:国际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人物
闪开闪开 “姐妹花”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