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6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口京江广场商户:倒霉的不止这一辆,近一个月已发生7起;警方介入调查

车停广场上 石从天上来

哐当!宝马被砸出个窟窿
宝马车尾翼处被砸出窟窿
散落在地上的碎石
  本报讯 近日,把爱车停在海口市金濂路京江广场里的车主苦不堪言。因为在一个月不到的时间里,接连发生高空坠石砸车事件。市民刘先生就是倒霉车主之一,11月10日晚,因为担心回家晚没地方停车,他将宝马X5停在京江广场时遭了秧,“车多处受损,定损2万余元。”事情发生后,广场上的商户也觉得事有蹊跷,“楼房外墙没看到有脱落的地方呀,真是太奇怪了。”辖区金盘派出所已介入调查。记者 畅凯 文/图

  宝马X5蹊跷被砸“破相”

  刘先生是生意人,手头上有好几个工程。因为工作原因,平时少不了应酬。11月10日晚,他在京江广场附近吃饭,因为饭局上喝了酒,便找来代驾开车,然后将车停在了京江广场里。“当时我想着回家晚了不一定有停车位,车里也没啥贵重物品,便让代驾载我到京江广场停好车,我再打车回家,一个晚上的停车费也就8元。”

  第二天睡醒后,刘先生到京江广场取车,眼前一幕让他目瞪口呆。“车被砸得面目全非,一开始我以为是有人砸车盗窃,后来发现并非如此。”刘先生说,他检查后发现,自己的宝马X5尾翼和C柱、玻璃不同程度受损,但车内没有被翻动的痕迹,车门也没有被打开。

  “尾翼裂了,玻璃也有裂纹,修理厂定损2万元。”刘先生一头雾水,“我就是临时停个车,跟人无冤无仇,究竟是谁干的?”

  监控显示石头从天而降

  刘先生发现,附近有个监控探头正对着他的停车位置。“看了监控后惊出一声冷汗,石头从天而降砸中我的车。当天晚上不单单只有我的车遭殃,也有其他车被砸到了。两次天降飞石砸车,前后相隔不到两小时。”刘先生说,他在监控中还发现,车辆被砸后,一名物业人员出现在现场,“京江广场的物业也说了,这种事情发生过不止一次,他们也加强了巡逻,当时我的车被砸后,一名保安听到汽车报警声立即跑到现场,但周围没看到有人,也就是说,这些石块,是从天上掉下来的。”

  京江广场某快修店工作人员也表示,他的车以及客人的车,也曾在停放时被砸,但至今没找到“幕后黑手”,“从10月22日开始,就有车辆接二连三被砸。截至目前,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已经发生7起车辆被砸事件。”

  “物业不管,我也咨询了律师。律师说,如果找不到砸车的人,可以起诉2楼以上的所有住户。但这样太麻烦了,所以还是报警处理吧。”刘先生说。

  事发后,海口金盘派出所及时介入,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海口京江广场商户:倒霉的不止这一辆,近一个月已发生7起;警方介入调查~~~哐当!宝马被砸出个窟窿
~~~醉汉欲爬铁路工作门,白马井铁警及时制止
~~~临高一恶势力团伙被端,7人获刑
~~~女子时常遭丈夫殴打,乐东法院发出首份人身安全保护令
~~~男子非法造枪获刑2年
~~~
~~~省劳动厅领导,特种操作证(含高压电工与高处作业),紧抓易考良机,复审需提前三个月。11月17日,11月24日连考2期。包培训到考过为止。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今日关注
   第A03版:幸福汇·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广告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财经
   第A11版:中国
   第A12版:国际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人物
车停广场上 石从天上来
喝大犯迷糊
想承包工程遭拒 打砸烧车
酗酒家暴
乱用“技能”
海南第二届家装节圆满收官
海南无线电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