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3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末 “不打烊”
等你来打Call!

单身汪们赶紧行动,线上报名的嘉宾请尽早带材料来审核
鹊桥会微信二维码
编号 6070 昵称:壮壮 年龄:27岁 职业:媒体
编号 5137 昵称:大富 年龄:28岁 职业:教师
  本报讯 南海·幸福汇“海南特区报海口万人鹊桥会暨第十四届军地玫瑰之约”大型公益相亲活动报名正如火如荼进行中。相比往年,今年单身的男女们报名热情更加高涨。据了解,活动第二天,报名人数已经破百。昨日,报名嘉宾依然络绎不绝,除现场报名外,咨询电话也一直响个不停。

  “每天报名及截止时间是几点?”“周末可以报名吗?”今日是活动启动以来的首个周末,很多嘉宾关心周末是否可以报名。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考虑到很多嘉宾工作日时间有限,所以组委会特地安排工作人员周末值班。嘉宾们除现场报名外,还可关注“海南特区报鹊桥会”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报名。需要提醒的是,嘉宾线上提交报名资料后,仍需到现场进行审核并领取号码牌。组委会工作人员建议,线上报名的嘉宾可提早携带材料来现场进行审核,并领取号码牌,以免后期人多拥挤耽误个人时间。

  记者 张野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她爱笑爱工作 更爱幽默的暖男

  壮壮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平易近人、开朗、爱笑。她微笑时,会露出两颗虎牙,与人相处让人觉得很舒服。面容姣好身材高挑,性格爽朗,人缘好又很爱笑,无论是外形还是性格,都可以看出壮壮是典型的北方人。壮壮介绍,她来自黑龙江佳木斯。大学毕业后,就来了海南。最初她在海口工作,现在在三亚电视台。

  上学期间,壮壮专注于学业。进入职场后,爱学习的她一直把全部精力投身到工作中,“直到现在还没有谈过一场恋爱。”工作后,壮壮凭借出众的相貌和开朗的性格,吸引了不少男士的目光。在她看来,这些人都不太适合她。

  “我对颜值有要求的,最起码形象看着要舒服。我喜欢性格幽默会疼人的暖男,因为我自己有时候很迷糊,大大咧咧,希望他有主见,在一些事情上能当机立断给出建议和决定。我脾气也有些火爆,也希望他能大度一点,一些小事就不要斤斤计较了。”壮壮说。

  壮壮表示,媒体工作辛苦而且作息时间不规律,她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充分理解与尊重她的工作。“有时候我工作太忙不能立即回复他的微信消息,或者忙于加班导致陪他时间少了,希望他能理解我。”

  作为家里的独生女,壮壮与父母的感情深厚。“我每年都会把父母接到海南住一段时间,我希望他能孝顺我父母,相应的,我也会像对待自己父母一样对待他的父母。”

  爱艺术的你 或许可以考虑考虑他

  大富是河南人,有留学经历。一年前来海南,现在是海口一所学校的艺术老师。大富并不健谈,说话慢条斯理,轻声细语,有时一句话要想很久才答复。大富告诉记者,以前的他比现在还内向。参加工作后需要经常跟小朋友在一起,所以现在他的性格开朗多了。

  大富在海口没什么朋友,自己的生活也比较简单。下班后的他,喜欢背着照相机在城市的大街小巷走走拍拍,不想出门时就窝在家里看看书,听听音乐。在朋友眼里,大富是一个典型的“富二代”。他是家里的独生子,父母在老家做餐饮,家境殷实,父母从未限制过他的花销。即使这样,大富也有自己的消费观念,“不需要的东西绝对不买,喜欢的东西再贵也要买。”

  大学毕业后,大富主动提出去澳大利亚留学。按照父母的安排,回国后的他本应留在父母身边接管家里的生意,但是大富不愿意。与父母争执几次后,他离开了家乡,来海南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第一次到海南就被这里的风景吸引了,工作是我自己找的,虽然工资不算高,但是这是我想要的生活。”

  聊天时,大富毫不避讳自己的情感经历。“从大学至今,我一共有5段恋爱经历,但基本上维持不到半年就结束了。最长一段感情,是在留学期间认识的一个国内女孩,“她们都不是真心喜欢我的。”大富对自己的感情经历如此总结。

  交往过这么多女孩后,大富对另一半的要求越来越清晰。“长相不重要,看着顺眼就行。性格沉稳内敛,善解人意,能够思想独立、经济独立,要对艺术有一定的理解,对生活有一定的规划和追求。”大富说。

  【报名手册】

  报名条件: 年满22周岁的单身男士,年满20周岁的单身女士均可报名

  报名资料: 1.持有效证件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学历证、未婚证明(未婚者持户口本或单位证明;离异者持离婚证明);2.两张照片(一张1寸证件照,一张5寸生活照<艺术照更佳>)

  报名时间: 11月12日-12月中旬,每日9∶00至17∶30(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 66538100

  【报名方式】

  1. 现场报名: 

  海南特区报社前台(海口市龙昆南路89号汇隆广场3单元4楼)

  2. 微信报名:

  1. 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名“海南特区报鹊桥会”或微信号“hntqbqqh”,关注海南特区报鹊桥会官方微信公众号: 

  2. 进入海南特区报鹊桥会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报名通道”,点击“我要报名”,按要求填写完资料后提交。嘉宾提交报名资料后需要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及一张5寸彩照到现场报名点(海口市龙昆南路89号汇隆广场3单元4楼,海南特区报社前台)进行审核并领取号码牌。

  【特别提醒】

  1.除了年龄和婚姻状况外,海南特区报鹊桥会活动不设任何其他报名门槛,且不收取任何费用。

  2.活动不接受电话报名,建议嘉宾优先选择网上报名,以便节省在现场报名填写信息的时间。需要注意的是,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均需现场提交个人资料进行审核,请嘉宾一定要提前准备好相关资料,以免因资料不全而来回奔波耽误时间。

  3.参加本届鹊桥会的嘉宾必须对自己的一切行为负责,具备自我保护能力,谨慎择友,注重隐私安全,免受不法侵害。活动组委会将对所有报名者资料进行严格保密处理,报名资料真实性由报名者负责。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单身汪们赶紧行动,线上报名的嘉宾请尽早带材料来审核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海南新闻
   第A03版:幸福汇·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广告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财经
   第A09版:中国
   第A10版:国际
   第A11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体育
周末 “不打烊” 等你来打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