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02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互联网+”创新创业节12月11日开幕

举办18场活动 多名大咖出席

  □记者 沈丽焕 

  本报讯 昨日,2018年海南“互联网+”创新创业节新闻发布会在海口举行。

  据了解,本次创新创业节将于12月11日盛大启幕。创业节期间,将围绕区块链、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通过主题论坛、国际交流、项目路演、颁奖典礼等多种形式,举办9场大型主题活动和9场专业化的专题活动。其中,区块链创新应用大会、数字经济与国际离岸创新大会、国际离岸创新创业招商暨项目路演大会、2018中国创投新生态暨第三届金投榜颁奖盛典、“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天使投资路演活动、2018 SKYDIVE(海南)国际投资暨科技创新峰会等重磅活动,将邀请国内外互联网领域的知名大咖出席并作精彩分享,与海南本土创新创业者们进行交流互动。

  2015年以来,海南“互联网+”创新创业节已经成功举办三届,在全国互联网领域引起强烈反响,具有较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本届创新创业节将更加突出海南自贸区(港)的国际化视野,更加注重国际交流,进一步与国际接轨。数字经济与国际离岸创新大会、国际离岸创新创业招商暨项目路演大会、2018 SKYDIVE(海南)国际投资暨科技创新峰会等活动充满了国际化元素,届时,以色列、美国、丹麦、日本等多国嘉宾,诺贝尔奖获得者、海外知名高校专家、知名海外投资人和创始人将齐聚海南,围绕创新、创业、新技术形成的观点和经验,探讨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过程中互联网产业国际化发展之路。

  本届创新创业节将为优秀的创业者和项目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拿出“真金白银”,最大力度支持初创团队,策划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天使投资路演活动、国际离岸创新创业招商暨项目路演大会,集聚一批优质项目同台竞技,为通过项目评审并落地海南的项目、创业团队准备了最高100万元的天使投资和最高5000万元的股权投资。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海口三亚最低工资标准1670元/月
~~~
~~~
明起海航等航空公司下调燃油附加费~~~
~~~琼岛本周后期有较强降水 最高气温下降明显
~~~
~~~
海南“互联网+”创新创业节12月11日开幕~~~
~~~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今日关注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幸福汇·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财经
   第A10版:中国
   第A11版:天天出彩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国际·体育
我省最低工资标准提高240元
天天钱进
天天开彩
800公里以下降至10元
短袖穿不了几天啦
生活气象站
声明
举办18场活动 多名大咖出席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