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6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暖男,过年一起去哈尔滨吗?

编号6396 昵称:小奇 年龄:30岁 工作:公司文职
  小奇长相甜美,纤瘦的身材更显娇小可爱。小奇说,闺蜜曾给她发本报官微鹊桥会的推送,希望她报名参加鹊桥会。最终,在朋友劝说下,她鼓起勇气报名。

  小奇在海口工作4年了,平时生活简单。下班后她会去跑步,或去离家比较近的公园打羽毛球,周末偶尔会约上几位朋友吃饭、K歌、看电影、玩游戏。“我痴迷电影,基本上不会错过新上映的大片。”

  小奇喜欢旅游,上个月刚刚结束桂林之旅,计划过年时到哈尔滨看冰雕。“很期待能在过年前遇到心仪的他,这样我们就可以一起去哈尔滨的雪地里走一走。如果两个人感情稳定,我们还可以一起去巴黎看埃菲尔铁塔。”

  对于自己的另一半,小奇表示,她希望两个人下班后一起在家做一顿可口的晚餐,出去散步,看场电影,周末自驾去郊外来个短途旅行。“目的地不重要,重要的是旅途的风景和身边的人。”小奇说。

  小奇还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个工作稳定、有责任心的暖男。“如果他有仪式感、有情调就更好啦,希望他是海南人或在海口定居,我们一起在海南打造属于自己的小天地。”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今日关注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幸福汇·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财经
   第A10版:中国
   第A11版:天天出彩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国际·体育
嘿 你的小宝贝在这呢!
暖男,过年一起去哈尔滨吗?
靓女,和我看电影吗?
帅哥,你会对我嘘寒问暖吗?
报名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