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6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帅哥,你会对我嘘寒问暖吗?

编号6196 昵称:圆圆 年龄:22岁 工作:编辑
  圆圆是广东女孩,出生后一直在海口长大,连大学也是在海南读的。圆圆皮肤白皙,长长的头发,笑起来眼睛弯弯的,很可爱。谈及为何报名参加鹊桥会,圆圆表示,父母已经开始有意无意地提出给她找对象,“担心父母安排的对象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就主动来报名寻找自己的意中人。”

  圆圆对海南有一种割舍不下的情怀,她希望婚后能继续在海口定居,留在父母身边。圆圆是一个闲不住的女孩,总会发现一些稀奇古怪又好玩的事,动手能力很强。心血来潮时,她会改造自己的旧衣服,拍下自己喜欢的人和物,回家后钻研剪辑并制作成小视频。周末时,圆圆会根据网上的视频研究别样的美食。“我最近发现牛奶也可以泡方便面,吃起来味道不错,一直给身边的好朋友推荐。”

  圆圆家里有产业,但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找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也不想按父母的安排生活。“找工作不太期待工资和待遇有多好,如果工作时比较快乐,又能学习到新知识就很棒。”目前圆圆在一家传媒公司做编辑。

  对于自己的另一半,圆圆希望对方是一个高高帅帅的男孩,最好是海南人或在海口定居。“不要求对方能力有多强,能对我嘘寒问暖,体贴照顾就好了。”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今日关注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幸福汇·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财经
   第A10版:中国
   第A11版:天天出彩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3版:天天出彩
嘿 你的小宝贝在这呢!
暖男,过年一起去哈尔滨吗?
靓女,和我看电影吗?
帅哥,你会对我嘘寒问暖吗?
报名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