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9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A股放量上攻,沪指大涨逾2%,收复2600点

12月开门红

  受周末多重利好消息提振,本周首个交易日A股放量上攻,上证综指轻松收复2600点整数位,深市三大股指涨幅均超过3%。两市交投活跃,成交总额突破4200亿元。科技股和大消费板块领衔上攻,市场看多情绪高涨。

  昨日早盘,A股三大股指均大幅高开逾2%,板块全线上扬。各板块、题材股悉数飘红。盘面上看,汽车零部件概念股午后异动拉升,成为领涨先锋,民航、维生素也有不俗表现,期货、白酒、知识产权保护等板块涨幅居前。

  截至收盘,沪指报2654.80点,涨幅2.57%;深成指报7938.47点,涨幅3.34%;创指报1372.79点,涨幅3.26%。

  股指反弹带动沪深两市个股普涨,逾3000股上涨,仅40余只交易品种收跌。不计算ST个股,两市70多只个股涨停。

  行业板块悉数收高,且涨幅都超过了1%。白酒、通信设备、传媒教育等多个板块录得4%以上的较大涨幅。银行、船舶、高速公路板块表现相对较弱。

  中美就经贸问题达成共识,决定停止升级关税等贸易限制措施。受此鼓舞,本周首个交易日A股强势上攻,成交显著放量则显示市场人气快速恢复。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剧情简介:网友视频曝光五星级酒店牙刷出厂不消毒;日化品用料廉价,一瓶成本不到一元,都是贴牌生产
花呗、白条、信用卡分期消费大比拼~~~
A股放量上攻,沪指大涨逾2%,收复2600点~~~
~~~
声音~~~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今日关注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幸福汇·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财经
   第A10版:中国
   第A11版:天天出彩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3版:天天出彩
《酒店的秘密》第二部热映
“超前消费”哪家最划算
12月开门红
寻找交通事故目击证人启事
董明珠:与雷军五年赌约已胜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