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0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坐飞机也能逃票?
机长3次让老婆进驾驶舱

东海航空通报:取消教员资质,停飞6个月
  据东海航空有限公司官方微博昨日消息,近日,就网上传播关于东海航空飞行员(机长)陈某某于2018年7月28日执行DZ6286、DZ6206次航班时擅自允许其夫人进入驾驶舱的事件,东海航空已于2018年8月2日对该航班机组人员进行严肃处理并给予内部通报。给予机长陈某某暂停飞行6个月,取消教员资质,给予人民币12000元经济处罚,同时按票价补回后续航段票款。

  此外,据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发布的公告,东海航空一名飞行员在飞行途中3次允许一名女乘客进入驾驶舱,而且该乘客在后两个航段并未购票。飞行员陈某某被行政处罚2000元,机上安保人员孙某某罚款800元,东海航空被行政警告处罚。

  记者看到,处罚公告显示,2018年7月28日,飞行员陈某某作为机长执飞DZ6286、DZ6206(南通-郑州-兰州-北京)飞行任务期间,先后三次同意旅客王某莲违反进入驾驶舱的人员的限制要求,进入飞行中的航空器驾驶舱。

  并且,该机长同意未购买这两个航段机票的旅客王某莲继续乘机,在机上人数与舱单人数不符的情况下,先后两次同意关闭舱门并执行了航班任务。该行为违反了《大型飞机公共航空运输承运人运行合格审定规则》第121.679条的规定,依据《大型飞机公共航空运输承运人运行合格审定规则》第121.763条(C)的规定,民航中南局对机长陈某某行政罚款1000元,并责令其立即改正上述违法行为。

  此外,民航中南局分别给东海航空、机上安保员也开出罚单。航班上的专职安保人员孙某某,未尽到制止无关人员进入驾驶舱的职责,被处以罚款800元的行政处罚。澎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2018年微信数据报告出炉 00后捂脸不敢看,90后哭了 80后70后笑了,还有人狂点赞~~~(如若不对,纯属意外)
~~~已有儿童出现呕吐嗜睡等不良反应,涉事医院3干部被免职
~~~东海航空通报:取消教员资质,停飞6个月
五星酒店“卫生门”处罚公布:7家各罚2000元~~~
四川乐山发生一起离奇车祸~~~
~~~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海南新闻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广告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财经
   第A10版:中国
   第A11版:国际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3版:老爸茶
   第A14版:体育
一道暴露年龄的题 最爱用的表情是__
江苏145名婴幼儿 口服过期一月疫苗
坐飞机也能逃票? 机长3次让老婆进驾驶舱
网友:是不是少个“万”
男子倒车轧死自己
泄露“花总”信息 男子被行拘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