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3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子酒后怀疑女友出轨 竟持菜刀砍对方十余刀

三亚警方成功处置一起劫持人质案件,受伤人质获救,嫌犯已被刑拘
警方将嫌犯抓获
  □记者 畅凯 通讯员 熊鹰 顾玫 文/图

  本报讯 4月1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成功处置一起劫持人质案件,受伤人质获救,犯罪嫌疑人胡某宾被抓获。

  当日零时6分,吉阳分局河东派出所接到报警,报警人称其表姐在港门村2路43号一出租屋内被男友持续殴打,请求迅速出警。接到指令后,河东派出所副所长冯军辉、民警王威赫等人立即赶往现场处置。

  当出警人员到达现场后,听到房间内有一名男子在大声呵斥一名女子。民警经过多次劝说,男子始终没有开门。零时25分,民警突然听到房间内传出打砸物品声音,女子讲话的声音逐渐变小,房内还不时传出该男子扬言要砍人的话。冯军辉等人当机立断,决定破门而入。因门后有床垫、沙发、冰箱、衣柜等物品堵住,使得房门无法完全打开,短时间内无法强突入室。这时,民警从门缝中看到男子正持一把菜刀追砍女子,女子胳膊、腿部有两三处刀伤,房间地板上有很多血迹。为了不激怒该男子,民警一边晓以利害关系耐心劝说,一边向上级汇报,并拨打119、120请求迅速到场支援。

  凌晨1时20分,吉阳分局、特警(防暴)支队主要负责人陆续到达现场,对屋内男子做思想工作。该男子提出核实出警民警身份等多项无理要求,并拒绝医护人员进屋对伤者施救。警方立即协调女子家属和该男子所在公司的老板前来,继续劝说以稳定其情绪。

  经过近4个小时的反复耐心沟通,凌晨5时许,该男子思想逐渐动摇,主动移除堵在门后的床垫、柜子等物品,通过门缝向警方交出凶器,开门投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胡某宾如实交代故意伤害他人的犯罪事实。据了解,胡某宾当晚喝醉后,怀疑女友王女士出轨,对其产生怨恨并进行辱骂、殴打,用菜刀砍了对方十余刀。受害人王女士随后被紧急送往三亚市人民医院,经抢救,其生命体征平稳。

  目前,胡某宾已被三亚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三亚警方成功处置一起劫持人质案件,受伤人质获救,嫌犯已被刑拘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3版:今日关注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广告
   第A08版:专页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广告
   第A11版:海南新闻
   第A12版:海南新闻
   第A13版:海南新闻
   第A14版:财经·中国
   第A15版:中国
   第A16版:国际
   第A17版:天天出彩
   第A18版:天天出彩
   第A19版:天天出彩
   第A22版:体育
男子酒后怀疑女友出轨 竟持菜刀砍对方十余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