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6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都家电·51靠谱 超惠价+送豪礼+抽现金大奖

  节日送福利!美都靠谱!

  4月29日至5月4日“美都·51靠谱”全场家电超惠价+再送豪礼!详询:66-200-200!

  【靠谱1:预存超值购】预存100元当货款使用,再送500元抵用套券,购再送价值99元不锈钢高汤锅一个。

  【靠谱2:抽现金大奖】500份现金大奖循环抽!保证抽出500元、300元、100元等现金大奖。还有特等奖888元现金红包,等您来抢!

  【靠谱3:刷信用卡享立减】购单品满1999元,刷邮政、建行信用卡,最高立减300元,数量有限,刷完为止。

  【靠谱4:会员尊享VIP】活动期间,会员积分抵现金,免费到各门店,领取精美雨伞一把!购物好礼送不停,陶瓷餐具、青花瓷套碗、刀具七件套等任性送。

  【靠谱5:惠价汇聚美都】①美的落地扇,现价:159元;②格力高效节能电风扇,现价:499元;③九阳电饭煲,现价:499元;④名牌6公斤全自动洗衣机,现价:699元;⑤东芝32英寸智能电视,现价:888元;⑥美的8公斤全自动洗衣机,现价:999元;⑦名牌大一匹单冷挂机空调,现价:1499元;⑧美的大一匹单冷挂机空调,现价:1699元;⑨合资272大两门冰箱,现价:1699元;⑩万和侧吸烟灶组合,现价:1798元;⑾海尔9公斤全自动洗衣机,现价:1799元;⑿海尔219升三门冰箱,现价:2799。

  低价又靠谱!五一来美都!选购好家电!

  (广告)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五一”假期,这里有一大波景区景点供你选 有沙滩有雨林,有浪漫也有刺激,关键还不贵~~~
“五一”哪里容易堵?哪里事故多?请看这里~~~
~~~头条寻人联合我省多个景区帮游客找回走失亲友
~~~
~~~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关注·扫黑除恶
   第A03版:关注·扫黑除恶
   第A04版:关注·扫黑除恶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财经·中国
   第A11版:天天出彩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国际·体育
不出岛也能尽情嗨
大数据教你如何出游
妈妈再也不怕我走丢
假期要注意消防安全
美都家电·51靠谱 超惠价+送豪礼+抽现金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