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7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文昌市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拿校服保险回扣款给老师发补贴和聚餐

文昌市清澜中心小学原校长祝侠还涉嫌受贿,受到开除党籍、政务撤职处分
  □通讯员 吕燕颜 记者 刘泽飞 

  本报讯 近日,文昌市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一、文昌市地方公路管理站原站长云飞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11年和2017年春节前夕,时任文昌市地方公路管理站站长云飞先后收受工程承建方陈某某和郑某某折合人民币2800元财物。此外,云飞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18年11月,云飞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过处分,免去其市地方公路管理站站长职务。

  二、文昌市东路中心小学原校长陈越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5年春节前夕,时任东路中心小学校长陈越利用职务便利,在工程项目上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1万元礼金。2018年11月,陈越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过处分,免去其东路中心小学校长职务。

  三、文昌市清澜中心小学原校长祝侠违规发放补贴问题。2014年至2018年,祝侠在担任清澜中心小学校长期间,授意该校报账员将学生校服、保险回扣款73379元,用于支付学校教师节假日聚餐费用和以补贴的形式发放给清澜中心小学及下辖5所小学各班主任。此外,祝侠还涉嫌受贿。2018年11月,祝侠受到开除党籍、政务撤职处分。

  四、文昌市宝芳水库管理所所长符儒仟、原所长林克忠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3年和2014年,林克忠在担任宝芳水库管理所所长期间,违规将水利维修养护资金2万元以年终奖的名义发放给职工。并于退休时将剩余的水利维修养护资金1.2万元移交给继任所长符儒仟。2015年5月,符儒仟将该笔款项违规发放给职工。此外,林克忠、符儒仟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今年4月,林克忠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符儒仟受到党内警告、政务警告处分。

  五、文昌市文城镇卫生院清澜分院院长符自成违规发放补贴问题。2014年春节前夕,时任文城镇卫生院迈号分院院长符自成,在明知4名职工未实际认购迈号分院经济适用房的情况下,仍违规将经济适用房财政专项资金3.6万元以补贴的形式发放给该4名职工,造成国有财产损失。此外,符自成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今年1月,符自成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过处分。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焦方~~~
省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澄迈县瑞溪镇党委副书记曾令京被处分
海口市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海口西秀镇新海村委会副主任张家军被处分
文昌市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文昌市清澜中心小学原校长祝侠还涉嫌受贿,受到开除党籍、政务撤职处分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关注·扫黑除恶
   第A03版:关注·扫黑除恶
   第A04版:关注·扫黑除恶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财经·中国
   第A11版:天天出彩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国际·体育
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给儿子操办升学宴借机敛财1.44万
带着14人公款旅游
拿校服保险回扣款给老师发补贴和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