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8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油遭拒 联防队员持棍打经理

事发海口凤翔东路,警方已介入调查,施暴者已被行拘
  本报讯 4月27日晚10时许,海口市凤翔东路中海蓝天石化加油站一名值班经理被打倒在地,一名男子两次对其施暴后逃离现场,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经调查发现,加油站值班经理因阻止无牌摩托车加油,竟遭到该男子殴打。记者了解到,施暴男子是琼山区治安联防队队员。记者 畅凯

  欲为无牌摩托车加油被制止,男子殴打值班经理

  4月27日晚10时许,中海蓝天石化加油站内,一名男子骑着一辆踏板摩托车前来加油。当该男子插加油卡时,遭到加油站工作人员的阻拦。据加油站工作人员称,根据相关规定,无牌摩托车不能加油,且摩托车加油需要进行身份登记。经工作人员劝说,该男子不予理会,并强行加油。工作人员按照相关规定向值班经理黄先生进行汇报。

  记者了解到,事发当天,黄先生接到员工反映后,便赶往现场与男子沟通。双方多次沟通无果后,黄先生便准备打电话报警。这时,男子突然打开摩托车座椅,拿出一根伸缩棍,并对黄先生进行追打。由于事发突然,黄先生没来得及躲闪。据监控显示,黄先生挨了几棍后,准备用塑料凳防卫,结果还是被打倒在地上。

  男子将黄先生打倒在地后,将伸缩棍放回摩托车,并准备离开。该男子离开前,听到工作人员喊了一声“不准走”后,转身拿起地上的塑料凳砸向躺在地上的黄先生。民警到达现场前,施暴男子逃离现场。

  施暴者系治安联防队员,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事发后,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凤翔派出所立即介入调查。通过布控及走访,目前已将嫌疑人控制,同时已经依法对其进行行政拘留。下一步将对伤者进行伤情鉴定,如果构成刑事案件,警方将依法对施暴男子进行刑事拘留。

  记者从警方处获悉,嫌疑人刘某超年龄大概在35岁左右,目前案件正在进行调查。记者还了解到,刘某超是海口市琼山区治安联防队队员。事发后,海口市琼山区委政法委也立即介入调查。

  记者获悉,警方调查清楚后,琼山区委政法委将对其进行开除辞退的处理。同时,琼山区委政法委还将专门组织全体治安联防队员召开纪律作风的教育警示会,防止再次发生类似的事情。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事发海口凤翔东路,警方已介入调查,施暴者已被行拘
~~~
琼海石壁镇中心学校原正副校长~~~
2019海南定安端午美食文化节10项精彩活动等你来参加~~~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关注·扫黑除恶
   第A03版:关注·扫黑除恶
   第A04版:关注·扫黑除恶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财经·中国
   第A11版:天天出彩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国际·体育
加油遭拒 联防队员持棍打经理
南岸示范段基本完工
涉嫌违纪接受纪律审查
约上亲朋好友 咱定安走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