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5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用毒针杀狗卖到狗肉店获利20余万

男子北港码头落网
  □记者 沈丽焕 通讯员 吴小君 

  本报讯 5月29日,海口铁路公安处民警将一名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的逃犯抓获。

  当日20时许,在粤海铁路北港码头汽车待渡广场,执勤民警依法对乘船前往海南的旅客开展例行检查,一名男子引起民警的注意,民警立即上前对其进行盘查。经检查发现,该男子系网上在逃人员。

  经查,该男子姓周(30岁,湖南省道县人),2018年8月,江苏省如皋市公安局在工作中发现几名男子在如皋等地流窜作案,利用装有琥珀胆碱的弩针射杀家犬,经过警方立案侦查,此案涉案人员相继落网。警方经审讯得知,琥珀胆碱是一种剧毒危险物品,他们使用装有琥珀胆碱的弩针将狗杀死,而后进行加工销售,卖到狗肉店供人食用,销售金额高达20余万元。犯罪嫌疑人周某参与此案,自案发后去向不明。2018年8月,周某被江苏警方以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网上通缉。案发后,周某便四处藏匿不敢以真实身份示人,本打算潜逃到文昌打工,不料被海口铁路公安处民警看出端倪,当场抓获。目前,案件已移交立案单位作进一步处理。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昌江县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主任郭祥理充当涉黑“保护伞”,被开除党籍,取消退休待遇
~~~琼海警方及时救助
~~~男子北港码头落网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宝贝,节日快乐
   第A03版:宝贝,节日快乐
   第A04版:2019高考倒计时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中国·财经
   第A11版:天天出彩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国际·体育
放任家人与黑恶势力交友合作
老人路边摔倒受伤
用毒针杀狗卖到狗肉店获利20余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