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9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3人流窜万宁偷鸡250只被刑拘

  □记者 廖自如 通讯员 王雷  

  本报讯 2020年1月1日,万宁市公安局民警侦破盗窃案件3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

  偷7只山羊、8袋槟榔,2人被抓

  2020年1月1日凌晨3时许,万宁市公安局东岭派出所接到东岭江前队群众符某报警称,他家羊圈里的羊被盗。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于当天早晨6时许,在江前队成功将2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当场缴获作案面包车1辆。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新(男,现年37岁,琼海市会山镇人)、盘某学(男,现年46岁,万宁市北大镇人)供述他们先后在万宁市东岭农场和琼海市东平农场等地作案11起,盗窃山羊7只、槟榔8袋的犯罪事实。目前,刘某新、盘某学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作案20起盗鸡250只,3人落网

  2019年12月26日,万宁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万城镇下边田村严某家的鸡被盗。接到报案后,万宁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进行侦查,锁定犯罪嫌疑人严某雄等人。2020年1月1日18时30分许,便衣大队民警将严某雄抓获,随后抓获销赃犯罪嫌疑人陈某、严某德等2人。

  经审讯,3名犯罪嫌疑人交代先后在万宁市万城、礼纪、东澳、大茂等地作案20起,盗鸡250只。目前,严某雄(男,现年48岁,万宁市万城镇人)、陈某(男,现年50岁,万宁市人)、严某德(男,现年44岁,万宁市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昌江一女子与一滴滴司机合伙组织卖淫,元旦出游被昌江铁警抓获
~~~
男子潜入小区一饭店宿舍盗走两部手机~~~
~~~
   第0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今日关注
   第A04版:暖心腊八节
   第A05版:暖心腊八节
   第A06版:2019年度回访 记录与回声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财经
   第A12版:中国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天天出彩
   第A15版:天天出彩
   第A16版:国际·体育
月收入40万元 啥钱这么好“赚”?
3人流窜万宁偷鸡250只被刑拘
作案时女服务员在睡觉
男子醉驾上路被吊销驾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