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5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他患尿毒症突发脑溢血

家人:患病20年花光积蓄,望好心人伸援手
王明奋
  □记者 廖自如 文/图

  本报讯 王明奋9岁时患上肾病综合征,后来病情严重转变为尿毒症,每周需要做几次血透治疗。日前,29岁的他突发脑溢血,被送进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重症病房抢救,目前还未脱离生命危险。“儿子之前治疗尿毒症做透析时,花光了家里的积蓄,欠了30多万元。现在突发脑溢血住院,让家庭雪上加霜,希望社会爱心人士伸援手,救救我孩子。”王明奋的父亲王登甫说。

  昨日上午,记者在海医二院重症医学科二区门口,见到了王登甫。他抹着眼泪对记者说:“我是屯昌县新兴南岐村委会南岐村一名普通农民,王明奋是我儿子,今年29岁。3月23日,他在家中突然晕倒,我们赶紧将他送往当地医院检查,由于地方医院条件有限,又紧急送往海医二院检查。”王登甫说,王明奋被诊断为脑溢血,加上他患有尿毒症,病情非常严重,被送进重症病房抢救,目前还未脱离生命危险。

  昨日,记者在重症病房见到了王明奋,他躺在病床上,头上插满各种管子,没有意识。据海医二院主治医生刘名胜介绍,王明奋被诊断为脑溢血,还有肺部感染、高血压、尿毒症、肾衰竭等一系列并发症,现在每天的医疗费高达1万元。目前,王明奋还未脱离生命危险,很可能留下后遗症,导致偏瘫或成为植物人。

  王明奋的妹妹王英香说,哥哥因突发脑溢血被送到重症病房治疗,已经花了7万多元。家里平时靠务农维持生活,无力承担高额治疗费用,希望得到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望好心人士伸援手,点亮我哥生命的希望之光,不胜感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他上一期机选的号码没中~~~
~~~家人:患病20年花光积蓄,望好心人伸援手
~~~登录“交管12123”选择“容缺办”服务在线申请办理
~~~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家庭 关注全省卫生健康大行动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天天出彩
   第A08版:海南新闻
路过投注站再买一次中604万
他患尿毒症突发脑溢血
驾照期满可先换证后补体检
省民间文艺家协会慰问在琼艺术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