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2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东煮掉地上用水冲一冲接着卖

罗森涉事门店停业整顿

  1月5日,罗森(北京)有限公司针对“关东煮掉地上冲水接着卖”事件发布声明表示,已对涉事门店进行停业整顿,并成立专项小组进行调查。罗森将对门店销售各项环节展开自查并严格落实相关规定。

  1月4日,一则“罗森便利店关东煮掉地上冲水接着卖”的视频迅速在网络上热传。视频显示,在北京高碑店罗森便利店,有消费者看到关东煮中的腊味香肠掉地上后,门店工作人员将其用水冲洗之后再次放回锅里继续售卖的行为。该行为引起消费者的不满,面对消费者的质疑,门店店员则表示地面每天都擦,并表示食物已经洗了,所以放到锅里继续卖。对此该罗森便利店店长回应称没有掉在地上,是掉在了小桌上。对于掉出来的食物按流程都应直接扔掉,该店员刚来不太了解,目前已经将整锅关东煮扔掉。

  该事件在微博引起网友热议并登上微博热搜。针对此事,记者联系到罗森(北京)有限公司方面。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目前,罗森已主动与朝阳区食药监局进行了沟通,并配合相关部门调查取证,后续会根据调查结果,第一时间在官方微博公布。同时,罗森内部已开始对罗森北京所有门店开展自查并整改。

  企查查APP显示,上海罗森便利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法定代表人为三宅示修,实缴资本5000万美元,经营范围包含:出版物零售;食品经营等,由罗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100%控股。企查查风险信息显示,该公司关联风险共16项,其中上海罗森便利有限公司龙阳路店曾因食品案件被行政处罚,而上海罗森便利有限公司虹桥机场四店也曾因违反明码标价规定的其他行为受到行政处罚。北商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创两年半新高
~~~*ST天夏一字跌停“铁定”退市,4.3万股民跟着倒霉
关东煮掉地上用水冲一冲接着卖~~~
军工股集体大涨,两市成交有所萎缩~~~
世行预计2021年全球经济有望增长4%~~~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今日关注
   第A05版:今日关注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公益广告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海南新闻
   第A12版:财经
   第A13版:中国
   第A14版:天天出彩
   第A15版:老爸茶
   第A16版:国际
人民币重回“6.4时代”
新年“第一退”
罗森涉事门店停业整顿
沪指“五连阳”
中国经济有望增长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