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5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口金竹园

二手房刚装修卫生间就漏水

物业:老旧小区没有维修基金,业主需自行解决
卢先生家卫生间漏水

  本报讯 去年,市民卢先生在海口金竹园小区买了一套二手房,装修好后准备今年1月入住。没想到前几天卢先生发现,新装修的卫生间漏水严重,水从吊顶往下流,卫生间成了“水帘洞”。他向小区物业反映后,物业表示,金竹园属于老旧小区,没有维修基金,只能由业主自行解决。记者 廖自如 文/图

  新装修的卫生间成了“水帘洞”

  卢先生告诉记者,去年4月,他买了金竹园小区龙湖公寓5楼一套二手房,去年10月底装修好后,准备今年1月入住。房子装修好卢先生没去看过,今年1月13日,他一进房屋就听到哗哗的流水声,还以为是水龙头没关好,但发现是卫生间漏水。水从卫生间吊顶流下,卫生间成了“水帘洞”。他向小区物业反映情况后,物业表示不管此事,让业主自行解决。

  昨天,记者来到卢先生家中,一进门就听到流水声,进卫生间一看,水滴在吊顶上,发出打鼓般的声响。为了弄清漏水原因,卢先生联系了一名水电工来现场检查,经现场检测,水电工判断是经过卫生间的主排水管出了故障,估计是铁制水管的使用年限太长,导致生锈破裂而漏水。

  物业:小区没有维修基金,只能业主出钱维修

  昨日上午,记者采访了金竹园小区物业管理处负责人吴经理,他表示,金竹园小区是个老旧小区,已建有近30年,没有维修基金,房子出了问题,只能由业主出钱维修。

  昨晚,卢先生告诉记者,由于卫生间一直漏水,时间久了整个房子都会遭殃,他已经联系了专业水电工,打算自己花钱把漏水问题解决。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海口五源河公寓~~~物业:气温骤降导致,已安排维修人员处理
海口美兰机场首次查获~~~
海南海警局查获4艘非法运输海砂船舶~~~
海口金竹园~~~物业:老旧小区没有维修基金,业主需自行解决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天天出彩
   第A08版:海南新闻
楼梯间瓷砖 大面积脱落
化妆品式 礼花筒
查扣海砂 20500余吨
二手房刚装修卫生间就漏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