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2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1海南两会·前奏

“海口部分路段拥堵不堪,盼采取长效措施整治”

本报“为您捎话到两会”继续征集热点问题

  本报讯 本报“2021海南两会·前奏”专栏开通后,有读者给本报留言,希望海口的交通问题能够进一步解决好,确保市民出行便捷、安全、顺畅,让市民及游客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读者周先生说,目前海口中心城区部分路段交通压力较大、高峰期拥堵时长持续增加,比如主干道龙昆南、龙昆北路晚高峰都会拥堵,国兴大道高峰期通行排队时间过长,凤翔东路、龙昆南延长线早晚高峰进出城区也是拥堵状态。

  此外,各大医院、各学校、商业区以及农贸市场路段高峰期更为拥堵。比如府城高登街培龙市场路段,每天早上7点左右和下午5点-6点,虽经有关部门多次整治,但该路段仍是拥堵不堪,究其原因系车辆违停,每次都有许多私家车、面包车违规停放在路边,占一半路面,再加上一些流动摊贩占道经营,进一步加剧拥堵,造成过往市民、送小孩上学的家长都被堵其中,“对于这种情况,最好要采取长效机制和措施进行整治,而不是市民投诉一次就整治一次。”

  2021年,您最关心的是什么话题,有什么话想要讲?不管您从事什么行业,不管您反映的是衣、食、住、行哪个方面的问题,您都可以给我们留言。本报“为您捎话到两会”栏目将梳理出大家最关心的热点话题,替您给代表、委员“捎个话”。记者 钟起的

  3种方式邀你出点子

  1 拨打本报栏目热线66700110留言;

  2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名“海南特区报”或微信号“hntqb2014”关注海南特区报官方微信,并留言(注明:“捎话到两会”);

  3在“海南特区报”微博私信留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冯飞在海南省市县区党政正职、省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指出~~~
海口龙华区、秀英区、琼山区:举办红白喜事活动提前报备~~~
2021海南两会·前奏~~~本报“为您捎话到两会”继续征集热点问题
~~~国家信访局构建全覆盖信访工作网络
   第0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今日关注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回眸“十三五” 展望“十四五”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财经
   第A12版:中国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5版:小作家
   第A16版:国际
沈晓明会见四川大学党委书记王建国、校长李言荣
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加快自贸港产业体系建设
超过150人活动需全员核酸检测
“海口部分路段拥堵不堪,盼采取长效措施整治”
以后家门口就有信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