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5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边小道没护栏存安全隐患

市民盼海口有关部门采取措施进行处理;施工单位:已向业主单位和设计单位反馈
河边小道没有护栏

  本报讯 近日,海口市民曾先生向记者反映,海南省水产供销小区附近的河边小道已建成并开放使用,但是没有修建护栏等防护措施,存在安全隐患。“从这条河边小道经过的市民很多,由于没有修建护栏,万一有人不小心掉进河里,那麻烦就大了。”曾先生说。见习记者 林鸿晖 文/图

  “河边小道没有修建护栏,存在安全隐患”

  2月5日,记者接到市民反映后,来到海南省水产供销小区附近的河边小道了解情况。

  记者看到,在海南省水产供销小区西侧的河边小道区域建有护栏,但是到了海南省水产供销小区附近区域就没有护栏了,只有一些绿色的植物。记者走访了一圈发现,部分绿色植物已经枯萎。

  记者走访期间还注意到,附近有一座海洋儿童乐园,不少市民从这条河边小道经过,其中不乏带着孩子过来玩耍的大人,有个别孩童独自骑着小单车在附近玩耍。

  2月23日,记者再次来到上述区域走访发现,当天的情况跟记者2月5日走访时的情况差不多。

  “此处的休闲长廊已开放使用一段时间,景色秀美,环境非常不错,我在闲暇或者饭后,都会来此处散步。”市民王先生表示,唯一让他觉得美中不足的是,这条河边小道部分区域没有护栏,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我经常看到有小孩结伴来这里玩耍,他们没有大人陪同,如果有小孩不慎掉进河里,那麻烦就大了。”王先生担心地说。

  市民:希望有关部门采取措施进行处理

  市民李先生指着不远处的儿童乐园说:“河边小道离儿童乐园不远,经常有小孩从该处经过,如果小孩不小心掉进河里,后果不堪设想。”

  “希望有关部门尽快采取措施进行处理,消除安全隐患,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带着孩子在附近玩耍的张女士说。

  施工单位:已向业主单位和设计单位反馈

  对此,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公司为上述项目的施工单位,该公司是根据施工图纸进行施工的。“对于河边小道的护栏建设问题,我们公司已向业主单位和设计单位反馈,如果后期业主单位和设计单位有新的实施方案,我们公司会积极配合。”该工作人员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市民盼海口有关部门采取措施进行处理;施工单位:已向业主单位和设计单位反馈
《共享单车被榕树树根缠绕》追踪(详见本报1月15日8版)~~~
~~~海口龙华区城管部门已下达处罚决定书
~~~市民盼海口有关部门整治
~~~两男子在粤海铁北港码头被海口铁警抓获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中国·财经
   第A07版:天天出彩
   第A08版:国际
河边小道没护栏存安全隐患
被树根缠绕的共享单车清理完毕
人行道上建简易铺面
人民桥下搭帐篷居住
扒窃作案后欲潜逃出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