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2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最高温39℃+

本周琼岛以晴热少雨为主,注意防暑

  □见习记者 林鸿晖 通讯员 刘爽 吴春娃

  本报讯 记者从省气象部门了解到,预计本周琼岛以晴热少雨天气为主,西北半部地区仍将维持大范围的高温天气。海口11日白天,晴间多云,最高气温36℃。

  省气象局10日16时40分继续发布高温四级预警: 预计11日白天,海口、临高、澄迈、儋州、白沙、昌江、东方、屯昌、定安和乐东10个市县的大部分乡镇将出现37℃以上的高温天气,请有关单位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海南全岛以晴热少雨天气为主,西北半部地区仍将维持大范围的高温天气。

  另外,记者还从海口市气象台了解到,预计,本周海口受西南气流影响,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将维持35℃以上的高温天气,部分乡镇可达38℃以上。

  预计,11日-16日,持续受西南气流影响,全岛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局地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西北半部地区仍将维持35℃以上的高温天气,且高温范围逐日扩大,个别乡镇可达39℃以上;东南半部地区最高气温32-35℃。最低气温中部山区22-24℃,其余地区24-27℃。

  今天白天,北部,晴间多云,局地午后有雷阵雨,最低气温24-26℃,最高气温36-38℃;中部,晴间多云,最低气温22-24℃,最高气温35-37℃;东部,晴间多云,最低气温25-27℃,最高气温33-35℃;西部,晴间多云,最低气温22-24℃,最高气温36-38℃;南部,晴间多云,最低气温23-25℃,最高气温35-37℃。

  今日夜间到明日白天,北部,晴间多云,局地午后有雷阵雨,最低气温25-27℃,最高气温36-38℃;中部,晴间多云,最低气温23-25℃,最高气温36-38℃;东部,晴间多云,最低气温25-27℃,最高气温34-36℃;西部,晴间多云,最低气温22-24℃,最高气温36-38℃;南部,晴间多云,最低气温25-27℃,最高气温35-37℃。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沈晓明在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全体会议上强调~~~冯飞李军出席
沈晓明在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上强调~~~冯飞出席
~~~——专家学者共话首届消博会
~~~本周琼岛以晴热少雨为主,注意防暑
~~~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第A04版: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第A05版: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第A06版: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第A07版: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第A08版: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海南新闻
   第A12版:财经
   第A13版:中国
   第A14版:天天出彩
   第A15版:天天出彩
   第A16版:国际
坚定不移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海南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让消费主引擎更好助力中国发展
最高温39℃+
海南“金色健康码”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