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5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部分参展企业:

期待下届消博会

  本报讯 首届消博会昨日正式落下帷幕。在为期四天的消博会期间,来自全球70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余家企业带来了2600多个消费精品品牌,为众多观展人员带来了丰富的消费体验。众多参展企业也各有收获,并期待下一届消博会的到来。

  记者 林文星

  昨日下午,首届消博会即将结束之际,记者采访了欧莱雅北亚总裁及中国首席执行官费博瑞。他表达了对消博会这一展示舞台的重视,并表示有意向参加下一届消博会。

  费博瑞认为,消博会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一个缩影和阶段性成果,同时也进一步释放了中国消费潜力,“(在首届消博会上)我们也看到观展者对于美妆产品有着极大的热情和需求,这是一个进一步吸引消费者的绝佳机会。”费博瑞表示,海南的离岛免税政策和自由贸易港政策加速了美妆产业的发展。欧莱雅希望能充分把握海南自贸港建设带来的机遇,推动“先行先试”的利好政策在美妆行业的实践,挖掘美妆零售业务的潜力。

  费博瑞透露,欧莱雅有意向参加下一届消博会,“这里的营商环境和政策对于像欧莱雅这样以中国市场为核心竞争力的外企更加友好和开放。”他表示,通过此次消博会看到了海南自贸港建设背后蕴藏的商机,欧莱雅非常重视和看好海南市场,今后将不遗余力地为继续推动“美好消费”而努力。

  在本届消博会期间,中国银行接连举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与绿色金融发展论坛”“海南智慧养老发布会”“中银私享荟”等主场活动,其数字人民币支付体验活动更是在消博会上引领了一波新潮流。

  记者了解到,借助消博会的广阔平台,中国银行举办“海南智慧养老发布会”,在全国首发银发场景阶段性成果,首推“时间银行”试点项目,引发多方关注。中国银行董事长刘连舸表示,中国银行一直将海南作为重要战略市场,将以服务消博会为契机,持续发挥全球化、综合化优势,将融资与融智有机结合,不断推进产品服务创新,助力海南加快绿色发展,为海南打造“三区一中心”、建成具有较强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自由贸易港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消博会最后一天面向社会公众开放~~~
~~~——首届消博会海外中小企业扫描
部分参展企业:~~~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第A04版: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第A05版: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第A06版: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第A07版: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第A08版: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海南新闻
   第A12版:财经
   第A13版:中国
   第A14版:天天出彩
   第A15版:天天出彩
   第A16版:国际
边逛边买 还不忘“薅羊毛”
小品牌 遇到大机遇
期待下届消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