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7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届消博会国内展馆精品荟萃,风格各异亮点多多

“明年我们海口见”

新疆馆展出的艺术人偶 记者 单正党 摄

  本报讯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昨日闭幕。这些天,来自国外、国内省市的参展商带来的不光是精美展品,还有他们的热情和多样的文化,让大家眼界大开。

  “遇见上海”——是上海馆发出的邀请。上海馆从“人、消费、城市”三个维度,通过不同消费者的视角,将不同的消费理念赋予场景化和数字化,并通过富有设计感的体验形式,融入快闪、橱窗秀、场景体验和直播间等各种新消费模式,呈现出上海这座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方方面面。“朵云书院”、张江人工智能岛、高端订制旗袍……上海馆充分体现了科技和人文的相遇与融合。

  “灵秀浙江”——是浙江风貌的完美诠释。在浙江馆,除了智能科技产品外,还有诸多一方水土孕育出的轻工业产品,如珠宝、水产品、丝绸、茶叶等,尽显灵秀气息。

  “新疆是个好地方”——这是新疆馆的邀约。“好”在哪里?新疆除了特有的农产品美食、红酒、珠宝玉器、文化创意产品之外,还有用优质的新疆棉生产出来的纺织品。

  “品质生活,苏新消费”——作为消费大省,江苏带来了山水丝绸、鑫缘、梦百合、科沃斯等7家纺织服装、消费电子企业,以及13家大型商超、电商平台类采购企业参展,诠释了“新消费”主张。

  “七彩云南,千年滇韵”——云南馆用纺织布艺、传统服饰、民族饰品、手工技艺等,充分展示了该省的多民族文化。

  “闽货精品,乐购福建”——福建馆融合声、光、电等多种技术手段,运用视频、图片、文字以及实物,重点展示福建省总体发展情况、自贸区建设、投资营商环境、内贸、外贸、服贸等相关领域概况。

  “畅游幸福新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西藏借消博会宣传旅游品牌:制定“地球第三极”区域品牌发展战略,以生态文明建设引领幸福新西藏建设,将地球第三极的地理之极,建设为全球的生态文明之极,向全国、全球传递“地球第三极”品牌文化,让世界共享西藏的纯净环境和发展成果,实现“极净西藏,世界分享”。

  “开放北京,魅力之都”——北京馆以文房四宝、传统药业、酒水饮料等类产品,聚焦老字号和新兴企业两大消费类中的精品品牌,展示出北京以对外开放姿态和浓厚的人文气息,不断满足大众高品质生活的需求。充分展示北京的魅力,以及“老北京”新消费的理念。

  “相约海南自贸港,畅享消费新未来”——海南馆则以自贸港主题,传达新消费、新未来、新海南。

  如是种种,消博会是展品的舞台,也是转播各地商业、文化、经济的舞台。明年我们海口再见!

  记者 刘兵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首届消博会国内展馆精品荟萃,风格各异亮点多多~~~
~~~
~~~海口国际免税城免税商业中心预计明年六月正式营业
~~~珠宝国检累计为1700余人提供免费检测咨询服务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第A04版: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第A05版: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第A06版: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第A07版: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第A08版: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海南新闻
   第A12版:财经
   第A13版:中国
   第A14版:天天出彩
   第A15版:天天出彩
   第A16版:国际
“明年我们海口见”
首批42家企业 集中签约第二届消博会
海南免税购物版图 将再添“新地标”
如何让消费者买得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