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9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昌江警方持续开展报废摩托车收缴工作

3个月收缴1024辆

  □记者 刘兵

  本报讯 记者从昌江黎族自治县公安局获悉,为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群众营造良好、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8月底以来,昌江警方持续开展报废摩托车收缴工作,截至11月23日共收缴报废摩托车1024辆。

  为进一步加强对报废摩托车的管理工作,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自8月底以来,昌江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各基层派出所深入各乡镇开展报废摩托车收缴专项行动,同时依托“逢五”“逢十”交通整治行动,多举措推进报废摩托车收缴“清零”工作。

  据悉,此次收缴行动以主要道路、重点路段、重点路口、农贸场所等车辆出没频繁的地点为设卡检查目标。通过合理部署警力,实施分组作业,持续深入村庄,加大对报废摩托车存量大的村庄的摸排力度。并着重对酒驾醉驾、无证驾驶、驾驶无牌无证摩托车、驾驶报废摩托车、不按规定戴安全头盔、摩托车超载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昌江警方提醒,报废车辆的稳定性、安全性极低,极易酿成道路交通事故,轻者车辆抛锚、偏向、爆胎,重者制动失灵、致人受伤、车毁人亡。驾驶拼装的机动车或者已达到报废标准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予以收缴,强制报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2021华晨宇海口“火星”演唱会11月26日-28日和12月3日-5日举行~~~
昌江警方持续开展报废摩托车收缴工作~~~
~~~3名涉案人员被临高海岸警察抓获
~~~29日夜间起气温小幅下降
   第0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今日关注
   第A04版:今日关注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财经
   第A11版:中国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热读
   第A15版:老爸茶
   第A16版:国际
请收好交警这份交通出行提示
3个月收缴1024辆
偷运96头未经检疫活猪入岛
琼岛气温今起回升新冷空气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