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6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省高职(专科)升本科招生工作启动

1月21日至26日报名

  本报讯 日前,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做好2022年我省高职(专科)升本科招生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明确2022年我省专升本招生考试时间将于4月9-10日进行,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及网上缴纳考试费,报名时间为1月21日至1月26日17:30。

  根据要求,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可报名:1.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普通高职(专科)层次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或海南省生源在省外普通高等学校的普通高职(专科)层次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2.高职(专科)毕业生及在校生(含高校新生)在海南应征入伍,退役后完成高职(专科)学业的退役大学生士兵。

  2022年我省专升本招生设立原“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毕业生”和“退役大学生士兵”两个专项计划。符合专项计划报考条件的考生,可在《2022年海南省高职(专科)升本科招生院校和专业》范围内选择填报志愿。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的考生须选择有相应招生计划的专业填报,所填报的本科专业应与就读的高职(专科)专业大体对应。

  2022年我省专升本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及网上缴纳考试费,报名时间为2022年1月21日至1月26日17:30,逾期不再受理。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海南省考试局网站(http://ea.hainan.gov.cn/),进入专升本报名系统,填写信息并上传照片、缴费。5月17日前考生成绩将在省考试局网站上公布。记者 林文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海口明确春季学期转学工作流程及条件~~~
我省明确职业病诊断鉴定收费标准~~~
我省出台科技条件平台专项和经费管理暂行办法~~~
我省高职(专科)升本科招生工作启动~~~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2022海南两会·前奏
   第A03版:2022海南两会·前奏
   第A04版:路两端都是家
   第A05版:春节脚步近了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财经
   第A11版:中国
   第A12版:国际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小作家
   第A15版:健康
   第A16版:体育
1月15日至21日 受理转学申请
首次鉴定3600元/例
野外观测站等平台 最高补助100万元
1月21日至26日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