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3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

海南全媒体采访调研行启动

  本报讯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中央宣传部、省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重大主题宣传的统一安排部署,5月23日,“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海南省全媒体采访调研行活动在海口启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宋丽云向采访团授旗。

  据悉,此次采访调研活动为期8天,来自人民日报(人民网)、新华社、海南日报、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等中央驻琼媒体、省内主要媒体,共17家媒体的25名记者编辑以及相关市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将深入海南13个市县、6个自贸港重点园区、37个采访点位开展采访调研。用镜头和笔触记录全省上下牢记嘱托、踔厉奋发、开启新征程的目标路径、思路举措和担当作为。

  活动中,编辑、记者将着力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真正走出去、扑下身、沉下心,把采访调研作为各新闻单位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的具体行动,把镜头、笔端更多对准基层一线和广大群众,深入挖掘基层现场源头活水,接通天线和地线,打通立场和现场,采写一批”“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鲜活新闻,为建设海南自贸港营造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记者 林文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
琼海塔洋镇中心学校推广普及琼剧文化~~~
海口江东新区1.5级企业港入驻企业100余家~~~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奋进自贸港 建功新时代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公益广告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财经
   第A11版:中国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热读
   第A15版:健康
   第A16版:国际
海南全媒体采访调研行启动
琼剧进校园 圈粉小戏迷
以商招商 撬动产业加速集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