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2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市昨放量下挫,沪指跌1.4%,创业板大跌2.53%

赛道股集体下滑

  昨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早盘,三大指数低开后弱势震荡。午后,指数放量走低,沪指跌超1%,创业板、深成指先后跌逾2%,成交连续第五个交易日破万亿,北向资金大幅流出。这轮最热的汽车板块出现批量跌停,汽车等近期活跃的赛道股集体调整,新能源车、光伏等高位赛道股批量走低。

  截至收盘,沪指跌1.4%,报3361.52点,成交额达5613亿元;深成指跌2.2%,报12696.58点,成交额达7549亿元;创业板跌2.53%,报2768.61点,成交额达2532亿元。

  汽车及零部件股大面积跌停,锂电、农业、光伏、军工、券商、稀土、风电等集体下滑。Wind显示,汽车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出超100亿元,长安汽车、比亚迪主力净流出金额合计近70亿元。地产板块苏醒,家居、建筑板块跟进。

  概念板块中,房地产精选、新型城镇化、西部大基建等板块涨幅居前,新能源整车、锂电负极、汽车整车精选等板块跌幅居前。

  数据显示,北向资金尾盘出现抢跑抄底盘,全天净卖出16.83亿元;其中沪股通微幅净买入,深股通净卖出16.83亿元。

  银河证券认为,要用平常心看待市场震荡,A股反弹一段时间后将进入分化期。7月上市公司的中报业绩将开始披露,业绩驱动将成为市场的核心主导因素,投资者目光更多回归行业本身,在价值的钟摆里布局业绩确定性强的赛道及行业,因此建议战略性布局汽车、半导体、电新等受政策利好的高景气板块,以及白酒、医药、农业、大金融等具有较强的防御性的板块,均衡配置成长与价值,把握中长期投资机会。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多家银行定期存款利率“倒挂”~~~
两市昨放量下挫,沪指跌1.4%,创业板大跌2.53%~~~
电商低价卖酒~~~
国家发改委:~~~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要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2022中招快报
   第A06版:2022高招进行时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海南新闻
   第A12版:中国·财经
   第A13版:中国
   第A14版:天天出彩
   第A15版:健康
   第A16版:国际
通信行程卡 取消“星号”标记
钱存5年利率不如存3年高
赛道股集体下滑
多家酒企声明不担责
国际油价超每桶130美元 国内成品油价格暂不再上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