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暴雪致纽约机场混乱

南航客机现4米长损伤 国航乘客被困7小时才下机

  据央视报道,受到“炸弹气旋”的影响,一场罕见的暴风雪当地时间3日晚至4日席卷了美国东北部。纽约三大机场航班起降受到了严重的影响。

  6日,在纽约的肯尼迪国际机场情况依然比较混乱。北京时间1月6日,南航纽约飞广州CZ300航班,在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过站期间,飞机由美方地面拖车从远机位拖回至廊桥过程中,右大翼与一外航客机尾部发生剐擦,造成南航飞机约4米长损伤。

  所幸的是在事发的时候,南航飞机上没有旅客和机组人员。该航班现在已经取消。机务人员正在就飞机进行检查和排故。南航正在尽力安置受影响的乘客。

  而同一天同一个机场,北京飞往纽约的国航CA989航班抵达机场后,乘客在飞机上被困了大约7个小时才得以下飞机。据美国网友“missmonet”发文透露,其乘坐的国航CA989航班在到达纽约后,由于纽约大雪后停机坪机位紧张,飞机在滑行道足足停留7小时才有停机位,最终被允许下客。当旅客下机时,已是第二天早晨。

  此外,美国媒体报道称,近来美国暴风雪以及低温严寒天气已经在美国全国范围内造成至少22人死亡。法晚

  【相关新闻】

  2018年度最安全的航空公司有哪些?

  近日,航空公司评级网站AirlineRatings。com公布了2018年度最安全航空运营商榜单,共有20家航空运营商上榜,包括新西兰航空、阿拉斯加航空、全日空、英国航空、国泰航空、阿联酋航空、阿提哈德航空、长荣航空、芬兰航空、夏威夷航空、日本航空、荷兰皇家航空、汉莎航空、澳洲航空、约旦皇家航空、北欧航空、新加坡航空、瑞士航空、维珍航空和维珍澳洲航空。都快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暴雪致纽约机场混乱~~~
暴雪致纽约机场混乱~~~
暴雪致纽约机场混乱~~~
暴雪致纽约机场混乱~~~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暖冬行动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中国
   第A09版:国际
   第A10版:体育
   第A11版:天天出彩
   第A12版:热读
   第A13版:小作家
   第A14版:
又有11名沙特王子被抓
特朗普愿与金正恩展开有条件对话
和外星人联络用啥光线合适?
南航客机现4米长损伤 国航乘客被困7小时才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