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业主想办包月停车卡

物业称“必须排队”

  □记者 吴兴

  本报讯 近日,海口市华林广场小区业主李先生向本报反映,他去年购买轿车后,在办理包月停车卡时,物业称必须排队等候办理。

  “我去年买了车,没想到物业竟然不给我办理包月停车卡。”李先生说,“我听说很多租户都办理包月停车卡,我是小区的业主,为什么不能办理包月卡停车呢?”

  李先生告诉记者,使用临时卡和包月卡都能让车辆进入小区,主要是收费标准不同。“临时卡停放一天需要8元钱,而包月卡每月只需要120元,这样算下来,临时卡一个月要比包月卡多交一倍的钱。”

  该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小区共有700余户,其中有一半以上为租户。小区2007年建成时,开发商规划的车位为3户共用一个,小区里面有停车位70余个,广场有停车位120余个。因规划的停车位有限,而住户较多,小区内的停车位非常紧张。该负责人称,去年8月份,因小区更换了停车收费系统,故小区内的车辆信息需要重新录入。如尚未办理包月停车卡,或已经办理但没有按时交费也未报停的业主,如想办理包月停车卡则需拿上身份证或租赁合同、房产证等证件排队等待,如果有其他业主退出才能办理。“对于业主李先生反映的情况我们可以理解,我估计再等待半个月,李先生就可以办理包月停车卡了。”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业主想办包月停车卡~~~
业主想办包月停车卡~~~
业主想办包月停车卡~~~
业主想办包月停车卡~~~
业主想办包月停车卡~~~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暖冬行动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中国
   第A09版:国际
   第A10版:体育
   第A11版:天天出彩
   第A12版:热读
   第A13版:小作家
   第A14版:
“交房才3年,阳台栏杆已腐烂”
澄迈边防查获103只违规入岛山羊
儋州铁警及时制止
“外卖送来的鲜切水果有一股怪味”
物业称“必须排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