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5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为女儿走失 没想到被浪卷走

11岁女孩和同学到海口白沙门公园海边玩时发生意外,遇难女孩父亲昨才知噩耗
遇难女孩
  本报讯 23日,5名孩子结伴到海口白沙门公园海边玩耍,海浪卷走两人,1人获救1人遇难,此事引起社会广泛关注。24日凌晨,@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发布了一则海口11岁女孩纪某苗走失的消息。经证实,遇难的孩子正是纪某苗。记者 畅凯 文/图

  2月24日凌晨1时11分,@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发布消息称,2月23日17时许,海口市龙华区11岁女孩纪某苗(海南省海口市人)与同学到海口市琼山区府城购买书籍,随后返回至海口市龙华区龙桥镇文明大道后至今未归。离家时,纪某苗上身穿白色上衣,下身着黑色长裤,身高约150厘米,体重约28千克,扎着马尾辫。

  24日上午,记者联系纪某苗的父亲纪先生后了解到,纪某苗还未回家。“她和几个同学去买书,可能同学恶作剧,把她手机藏起来了。她回家后发现自己手机不见了,就返回寻找,到现在还没回来。”纪先生告诉记者,女儿不熟悉府城路况,他很担心。“女儿可能担心手机丢了被长辈责骂才没回家,我现在只希望她没事,尽快回来。”纪先生说。

  24日14时许,正当家人苦苦寻找孩子下落时,纪先生突然接到一个电话,得知孩子遇难的噩耗。纪先生透露,原来女儿和几名同学去白沙门公园海边玩耍时发生意外,女儿被海浪卷走,不幸遇难。路人帮忙报警后,几名同学先后离开现场,但他们回到家后,均未告诉父母实情,直到昨日下午才有一名孩子的母亲告诉纪先生其女儿遇难的消息。

  24日下午,纪先生一家人在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填写相关材料后,准备把孩子遗体带回家安葬。纪先生称,他实在难以接受这样的结果。

  据悉,23日14时19分许,海口红岛边防派出所接到警情称,白沙门公园海边有小孩溺水。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后了解到,当天下午,有5名小孩(4女1男)手拉着手在海里玩水,之后一个浪拍打上来,其中2名女孩被海浪卷进了海里。经报警人邓先生救援,一名女孩被救上岸,另一名女孩被海浪卷走。经海警、消防、海事等多部门搜救、抢救,被海浪卷走的女孩不幸溺水身亡。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11岁女孩和同学到海口白沙门公园海边玩时发生意外,遇难女孩父亲昨才知噩耗
~~~海口火车站工作人员助旅客乘车获赞
~~~事发海口绿色佳园小区门口;双方疑因感情问题发生争吵
男子涉嫌诈骗被拘,警方欲告知家人~~~
~~~准备第三次作案时被三亚警方抓获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今日关注
   第A03版:维权我们在行动
   第A04版:2019第11届“春风行动”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财经
   第A09版:中国
   第A10版:国际
   第A11版:天天出彩
   第A13版:小作家
   第A14版:体育
以为女儿走失 没想到被浪卷走
暖!旅途中幸好有他们
男子当街捅死女友后欲自杀
家属竟误将民警当成诈骗犯
夫妻海鲜批发市场偷氧气瓶